冒险岛 > 精彩视频 > 正文

冒险岛新第六英雄隐月 妹纸解说技能详解展示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6 来源:AVATA论坛 作者:Tank丶溜吧

 第一手新鲜冒险岛视频,戳进来关注68哟!~

戳我进入

由于bug、不开爷爷直接升级、优酷土豆被查,审核变慢等原因,这次隐月的视频出来的有点晚。

这次的视频也依旧采用了一首非冒险岛的bg(和谐)m,小伙伴们可以来听听~猜猜看是什么bg(和谐)m,猜中有50积分奖励哟!

[温馨提示]:视频支持1080p超清观看,建议选择超清模式,缓冲一会儿再看,全屏模式更佳!支持所有尺寸设备,建议观看窗口不要低于700*575

[招募声优]:68技能解说视频现招募大量喜欢配音的小伙伴,可以给每次新出的视频配音解说哟!要求如下:

1.普通话标准(声音很萌or爷们or什么什么的均可)

2.男女不限

3.会自己录自己的配音片段

ps:68有福利给你们哦。而且可以上官网上头条。单条视频播放量可达到5-9w

欢迎小伙伴们前来试音~试音请加群:374593580

解说版:

无解说版(回复可见):


更多冒险岛相关内容:

冒险岛非根亲王解说 英雄单进阶皮埃尔

归来吧勇士!冒险岛英雄归来第一章预告片

冒险岛韩服 新职业Kinesis创建出生体验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