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士姐姐独家秘技 魅惑眼神金秋来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还记得第一次出现的双瞳眼吗?双瞳的出现可谓是开创了岛内脸型的又一先河哦,护士姐姐的独家秘技可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这不,护士姐姐又研发了新一款的双色瞳眼睛,相比起第一次的双瞳,这次的明显要柔和多了,也更可爱了。快快往下看吧!

  活动时间:10月25日---11月5日

  男生脸型:男脸-56(双色瞳)

  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哭起来的时候嘴角下弯,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这样单纯而又魅惑人心的眼神怎可忍心让它与你擦肩而过?赶快行动吧!机不再失,时不再来哦。

  女生脸型:女脸-54(双色瞳)

  笑起来的眼睛都弯成月牙啦!眼角微微上扬可是很魅惑人的。F1的时候还会张开樱桃小嘴哦。怎么样,无论哪个女生整容成这个样子都会变成万人迷倍受人们瞩目哦!而且无论搭配什么样的瞳色都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里面每次都让大家有惊喜,既然是俏皮风格,那么小编极力推荐特别搞怪的女脸23,没有试过的朋友不妨按一下F5试试,看看生气的时候谁敢欺负!经典回顾里面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大家要抓紧时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