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冒险岛教你 从身无分文到亿万富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首先一到十级在彩虹岛象那些垃圾都不要检有150就行啦快快的到十级,就出去首先最好去射手训练厂那里怪多而切大部份练小号的都会来这打所以会有许多垃圾,我们不显麻烦。边打边检打到21级大概有20到30W了哈哈现在买点儿装备(建意是战士,其余值业最好30级在买。装备加的东西10几级和20几级加的属性差不多)去做组队任物大概好卷垃卷会做到20几张(前题是一直都在做)到30级了想在拿卷的就去自杀那卷是大大的多。

  31啦买买装备去交易市场开个店卖卖卷大概就有2000多W啦没充点的朋有就在一线交易市场喊比开店卖的低个几十W不久就有2000多W了比开店的时间耗的多了点不过还是狰啦,31许多朋友发愁啦,去哪升级好呢?这里我就讲讲首先先把以前的任物全部一把做过去大概就32到33啦现在去玩具露台大厅刷熊大概3~4小时就35啦县在也有了3000多W去做101的任物啦(飞侠一定要先全加轻功不然没人组,魔法师加顺移其它值业自便)一般最强手的就是牧师啦在玩具塔不久就40多了前面作个4~5下就升啦(可以打蜈蚣啦处战士要5O多级)打蜈蚣到60几70级就有5000W多到6000多W。

  现在70啦做做通天塔的任物到80。全身家产有个8000多W啦现在把以前长年类月没做的任物全做了,不仅升到了82到83还做到了不少好东西开个店卖卖又是大几千万啊 现在有两条路一条是去打怪以后去向黑龙王挑战,还有一一条就是炒商店最好是低价收卷和标高价卖出玩具也行记住千W别收装备要是装备跌起来都让你清家荡产倒买倒卖个几次就有好几亿啦亿万富翁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