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资料百科 > 043童话村详细任务资料

标签:资料 任务 详细 童话 玩家 种子 报酬 流程 NPC 限制 等级 043童话村详细任务资料

 

 

冒险岛V043童话村介绍 冒险岛o43版客户端及补丁高速下载 043内测版本资料汇总
043<童话村>部分任务 043<童话村>部分怪物图鉴 043童话村详细任务资料
童话村的新怪物资料 童话村中高等级任务资料 龙穴之冰龙&龙王
冒险岛童话村地图 打鱼王的一点截图,更新了95披风  

◆赫尔奥斯塔的清扫◆

  等级限制35级NPC马赛尔(玩具城)

  任务流程与玩具城的马赛尔谈话后接取任务,他会要求玩家到赫尔奥斯塔里打倒30只发条枫叶鼠,完成后找马赛谈话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经验值+6000、活力药丸100个

  ◆感情深厚的两兄弟◆

  等级限制40级NPC七诚、七南(童话村)

  任务流程与童话村的七诚谈话,他说在担心独立成家后住到村外的弟弟,说是希望将自己的稻穗收成分给弟弟,因此希望可以帮他将稻穗偷偷拿给七南,玩家受?后将七诚家的稻穗草包拿到七南家的院子,七南就会说,哥哥家里的人数又多,又要负责祭祀等事情,因此反而想要将稻米分给大哥,因此希望帮他偷偷把稻穗送到七诚家,受七南所?,将稻穗草包拿到七诚家的话,七诚便会说,稻穗草包好像没有减少,因此会再请玩家将稻穗拿到七南家,将稻穗草包放到七南家,那七南也会表示稻穗好像没有减少,因此希望可以在帮他将稻穗拿到七诚的家,又来到七诚的家,七诚察觉到真相后,便感谢玩家帮他们俩兄弟,交代玩家去找七南,即可获得任务报酬。

  任务报酬每运送一次稻穗可获得经验值+1000,总共可获得4次,第五次运送稻穗可获得经验值+4000、友爱的两兄弟童话书1本

  ◆狩猎老虎◆

  等级限制55级NPC朴大爷(童话村)

  任务流程来到童话村便可见到朴大爷,他会要求玩家消灭童话村附近出没的虎杰10只,并取回10张老虎皮。玩家可到老虎山坡、老虎树林去打虎杰。

  任务报酬经验值+20000

  ◆狩猎狐狸◆

  等级限制57级NPC朴大爷(童话村)

  任务流程来到童话村便可见到朴大爷,他会要求玩家消灭童话村附近出没的三尾狐,并?集三尾狐的尾巴333个。玩家可到狐狸山坡、鸟山峡谷打三尾狐。

  任务报酬万能疗伤药100个,经验值+30000

  ◆消灭鬼怪的准备◆

  等级限制60级NPC朴大爷(童话村)

  任务流程来到童话村便可见到朴大爷,他说从书本中逃脱出的鬼怪王们,目前潜伏在山中凶宅中,并操纵著一些下级的鬼怪,因此希望帮忙去打倒这三只鬼怪。这些鬼怪躲藏在肉眼所看不见的地方,但只要拿著鬼怪们所喜爱的食物,就可以让他们显露踪影。第一个是黄色鬼怪,喜欢猪肉,只要将猪肉串放入凶宅右方的石堆上,就会被香味吸引过来。第二个是绿色鬼怪,喜欢?麦??,因此只要将?麦??放入凶宅左方的树洞上,就会显露踪影。第三个是蓝色鬼怪,爱喝?茶,只要将一碗?茶放在凶宅附近的路灯下,就可以让他现身。打倒这三个鬼怪后,就可以获得任务道具─鬼怪棍、鬼怪帽子、鬼怪披风,再将这些拿给朴大爷,就可获得其中一项,以及完成的鬼怪故事童话书

  任务报酬取得猪肉串、?麦??和?茶可获得经验值+30000,到深山凶宅召唤三种鬼怪并打倒可获得验值+50000、鬼怪故事童话书1本和鬼怪棍、鬼怪的帽子、鬼怪披风其中一项。

  ◆七诚的猪肉串◆

  等级限制已完成“感情深厚的两兄弟”NPC七诚(童话村)

  任务流程完成感情深厚的两兄弟任务后,再去见七诚,他就会说需要捣米棒5个和1000枫币,玩家可以打月妙来?集捣米棒,交给七诚之后便会提供打退鬼怪所需的猪肉串。

  任务报酬猪肉串1个(此任务2小时可进行一次)

  ◆七南的?麦??◆

  等级限制已完成“小?的请?”、“感情深厚的两兄弟”NPC七南(童话村)

  任务流程完成“感情深厚的两兄弟”任务后,再去见七南,他就会说需要老虎脚印4个和1000枫币,玩家可以打小虎?集老虎脚印,交给七南之后就会提供打退鬼怪所需的?麦??。

  任务报酬?麦??2个(此任务6小时可进行一次)

  ◆沉师铭的请?◆

  等级限制40级NPC沉师铭(童话村)

  任务流程与沉师铭对话,知道他眼睛看不清楚的困扰,需要政府米300个来交换眼镜,玩家可以到赫尔奥斯塔打发条枫叶鼠来?集政府米(接下任务后才会掉落)

  任务报酬孝女沉清童话书1本、经验值+5700

  ◆小?的?茶◆

  等级限制已完成“小?的请?”NPC小?(童话村)

  任务流程完成小?的请?相关任务后,再去找小?。他会要求玩家?集三尾狐的尾巴3个和1000枫币,玩家可以打三尾狐?集尾巴,交给小?后他会将打倒鬼怪所需的?茶交给小?。

  任务报酬?茶5个(此任务一天可进行一次)

  ◆小?的请?:破底的瓮◆

  等级限制35级NPC小?(童话村)

  任务流程来到小客栈就可以见到小?,他说继母要他做的事情太过於困难,希望有人可以帮助他。早上继母给他了一个瓮,要他把水装满,但因瓮的底部有破掉,因此不管怎么装水也无法装满。因此小?希望帮他到村庄内卖瓮的老婆婆,买一个新的瓮给他。玩家去见莲婆婆,向他买到新的瓮交给小?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经验值+15000

  ◆小?的请?:?艾蒿◆

  等级限制52级NPC小?(童话村)

  任务流程再次回去见小?,他说需要?一些山菜,用来?作晚餐的菜,但因为自己还要煮饭,因此希望帮他?艾蒿。玩家须前往山区便可?到艾蒿(鸟山附近以普攻打),?集完成后交给小?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经验值+15000

  ◆小?的请?:断掉的木锄头◆

  等级限制55级NPC小?(童话村)

  任务流程完成?艾蒿任务后,再去找小?,他说开小客栈的继母拿给他一个木?的锄头,要他去耕地。但因木?的锄头腐烂而断掉了,因此希望帮他找一把铁锄。玩家可以打变身小鬼怪来获得铁锄头,交给小?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经验值+17000、“小?与红豆童话书”1本

  ◆兴夫与乐夫:燕子遗失的葫芦种子◆

  等级限制45级NPC燕子(童话村)

  任务流程在村庄外围地区,遇见了一只翅膀受伤并且容易健忘的燕子。燕子说他把葫芦种子弄丢了,希望可以帮他把种子找回来。他说原本含著种子飞往村庄的途中休息了一下,而他却忘了当初把种子放在什么地方了!燕子说一定要想办法报答曾经帮他治好腿的恩人,务必帮忙寻找那颗葫芦种子。燕子仔细回想的结果,说当时在附近好像看到有兔子,也许去打倒月妙,就可能找到遗失的种子吧!当拿到种子后再去找燕子,这时他说他忘了要把葫芦种子交给哪一个人,看来这燕子的记性还真不好…他说一定是兴夫和乐夫其中的一个人,但却想不起来到底是哪一个。接下来就帮受伤的叶子,将所找到的葫芦种子交给乐夫或兴夫。

  任务报酬经验值+10000

  ◆兴夫与乐夫:兴夫种瓜◆

  等级限制45级NPC兴夫(童话村)

  任务流程将燕子的葫芦种子拿给兴夫,兴夫便说自己曾帮燕子治疗他受伤的腿,说葫芦种子应该是要送给他的葫芦种子,并且说自己没有体力,希望替他将种子种在屋顶,等葫芦节瓜后再取下瓜里面的东西给他。将种子掉落到屋顶,便会结出果实,玩家须将葫芦内的宝物袋子拿给兴夫。收到宝物的兴夫为了感谢玩家的帮忙,会提供奖赏。

  任务报酬经验值+10000、“兴夫与乐夫”童话书1本、?矿将军靴或绿雷电鞋其中一个。

  ◆兴夫与乐夫:乐夫种瓜◆

  等级限制45级NPC乐夫(童话村)

  任务流程将燕子的葫芦种子拿给乐夫,乐夫便说自己曾帮燕子治疗他受伤的腿,说葫芦种子应该是要送给他的葫芦种子,并且说自己无法爬到屋顶,希望替他将种子种在屋顶,等葫芦节瓜后再取下瓜里面的东西给他。将种子掉落到屋顶,便会结出果实,打破后将里面掉出的财?扣押通知书拿给乐夫。将财?扣押通知书交给乐夫,便可从乐夫的财?中获得一项物品。

  任务报酬经验值+10000、“兴夫与乐夫”童话书1本、蓝黄金风鞋or褐弓手鞋中一项

  ◆太公对老婆的疼爱(水世界相关任务,尚未开放)◆

  等级限制35级NPC太公(水之路)、莲婆婆(童话村)

  任务流程来到水之路,见到热衷於钓鱼的太公,他说他的太太住在童话村,他答应过她说是要抓很多虾子给她。但今天没有什么收?,因此希望帮他搜集20个虾肉后,再把东西交给住在童话村的太太。听说太公的太太就是在童话村卖瓮的莲婆婆,玩家可以打蓝色河豚?集虾肉,再交给莲婆婆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经验值+12000

  ◆莲婆婆的瓮◆

  等级限制35级NPC莲婆婆(童话村)

  任务流程向小?启动破底的瓮任务后,前往寻找莲婆婆,便收取50000枫币,帮忙玩家?作新的瓮。

  任务报酬新的瓮1个

  ◆童话本的回收◆

  等级限制37级”NPC图书馆管理员(童话村)

  任务流程与赫尔奥斯塔图书馆的管理员对话后,他会要求玩家找回“感情深厚的两兄弟”、“小?与红豆”、“兴夫与乐夫”和“鬼怪故事”等童话书。交给管理员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报酬交回一本童话书可获得经验值+5000、乳酪30个。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