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资料百科 > 新手指导

标签:指导 新手 任务 NPC 完成 点击新手指导

  冒险岛为各位玩家朋友带来人性化设计和贴心的提示,使新手入门简单容易,在游戏一步步耐心的指导下,使新手升级简单易行。好了,现在就让我们从零开始,一起踏上冒险之旅吧

  在你登陆游戏后需要创建一个角色,我们为提供了多种选择,使你的角色在一开始就具有个性化。在一切准备就绪后,请双击你的角色,此时在你的头部上方会出现一道白光,随后你就进入地图,正式开始你的冒险旅程了,新手玩家的第一站是冒险岛的蘑菇村,在这一路上你可要完成一系列游戏NPC为你布置的任务哦!成功完成任务后可是有特殊的奖励哟!

*点击看大图  
双击NPC希娜查看任务,点击接受。
随后NPC希娜会辅导你如何完成这个任务。点击确认后,就开始执行这个任务啦!
在新版本中,我们多了许多人性化的提示,这对新手十分有用哦!在上坡时,我们为你提示了“Alt”键指示,告诉你按下“Alt”键就可以完成跳跃。
在你需要上梯时,在地图中我们为你提示了“↑”键,告诉你按下“↑”键即可完成上梯。
找到NPC莎丽后,双击她,按照她的提示继续。
她会给你任务中所需要的“镜子”。
随后回到NPC希娜那里,双击她,完成你的任务,随后,她会告诉你更多的冒险常识。
继续往前走,走到传送点,按“↑”键切换地图。现在你正式来到蘑菇村啦!双击NPC罗杰,他可是你的新手教官哦!他会教你如何恢复你的体力(HP)
按“I”键打开背包,点击消耗窗,双击苹果,吃了它,你的体力(HP)就马上可以恢复咯!
继续往前走,走到传送点,按“↑”键切换地图。双击NPC妮娜,查看任务,并接受。
*点击看大图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