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资料百科 > 射手村任务

标签:奇怪 蘑菇 任务 变异 僵尸 发光射手村任务

任务名称:玛亚和奇怪的药Part2 玛亚和奇怪的药必须完成
任务npc 任务目的 任务流程 任务奖励
索菲亚

收集:

50粒绿液球

50片叶子

20支章鱼脚

1瓶变异僵尸蘑菇血

40张道符

获得:

奇怪的药

 

来到勇士部落,在勇士部落的杂货店找到了与父亲在一起索菲亚。索菲亚表示如果需要制作发光的石头需要50粒绿液球,50片叶子,20支章鱼脚还有一瓶变异僵尸蘑菇血。其他东西都比较简单,但变异僵尸蘑菇血好像只有麦吉才拥有这样的物品。

麦吉

从杂货店旁边爬到的顶部,就可以看到麦吉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麦吉表示如果你想要变异僵尸蘑菇血就需要证明你有实力得到那样的物品,如果你能给他带来40张道符他就给你变异僵尸蘑菇血。

特奥

在得到全部物品后,把这些物品带回来给索菲亚,他就会给你发光的石头。拿到发光的时候回到明珠港再次找到特奥,把发光的石头交给他,他就会给你奇怪的药。

玛亚

最后把药带回射手村交给玛亚来治疗她的疾病。玛亚就会给你一些奖励作为你的酬劳。

 

法师,飞侠:

棕色斗笠

射手,战士:

草绿色斗笠

 

经验增加+200

金币增加+5000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