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法师攻略 > 正文

冒险岛2.0自由穿梭金银岛 天空之城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02 来源:未知 作者:

  地球到神木还是有捷径可走,2.0改版后,新叶城的地铁关闭后,天空下地就很困难,下面公布一个捷径,虽然有点麻烦,但是总比呆呆等船的要好。

  第一步:(记录)

  1-在天空的地图上寻找“次元之境”作为记录点,选择“海外旅行”。

  2-移动到“海外旅行”之后,选择新加坡,移动到“新加坡”。

  3-在“新加坡”寻到“导游妮妮”,回到“旅游集散中心”(海外旅游的任何地图都可以),然后出去,回到天空,这样就做好记录了。

  第二步:(踩点)

  4-在天空寻找到“导游-贵英”,去“黄金海岸”。

  5-到了黄金海岸后随便点击-金银岛,随便哪个城市的回城卷(必须是金银岛的,勇士、射手等都行),就到了地上啦,比如说:勇士部落。

  6-到了地上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之后,回到勇士部落,点击“驾驶员洪”飞机去上海外滩。

  7-在上海外滩,找到导游妮妮,随便去哪个旅游的地图,如泰国。

  8-在泰国找到导游妮妮,可以回到旅游集散中心。

  9-这时候从旅游集散中心回来,就转到天空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