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法师攻略 > 正文

关于炎术士的一点练级经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0-17级,可以在圣地一直做任务升级,一边升级一边找比你自己小的号做学院任务,一般的升级最少到17左右。

  17-21级,去迷宫里面的第一个地图刷刺蘑菇和僵尸蘑菇,速度超级快。

  21-31级,做废弃都市的任务升级,或者闲无聊,可以直接继续在迷宫里面刷蘑菇,刷到25级的时候就不要继续刷了,就飞到沙漠的地图,右手边点骆驼传送到对面的村庄地图,可以刷29级的蝎子怪,怪物的复活速度快,防御低,超级好刷。

  31-35级,继续刷蝎子,升级速度快。

  35-51级,找队伍刷嘉年华,先把火柱+满,嘉年华的速度快,经验也多,不一会就升级到51了。中间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玩具城的101塔里面做做任务,45级以后把蜈蚣的任务做了,直接去里面刷点钱用。

  51-75级,通天塔的任务,组队伍刷扎昆,速度极快。

  75级以后,随便刷什么都可以了,哇哈哈····

  一点点小见解,给初玩冒险岛的新手们。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