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法师攻略 > 正文

冒险岛冰雷加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1-10 来源:未知 作者:

  一转时候加点都一样:

  一转:魔法师

  1转:魔力恢复16,魔力强化10,魔法盾20,魔法铠甲0,魔法弹1,魔法双击20!

  加点顺序:2种

  升级形:魔法弹1-魔力恢复5-魔力强化10-双击20-盾20

  完美形:魔力恢复5-魔力强化10-魔法弹1-双击20-盾20

  下面先说冰雷的2~4转加点方法:

  二转:冰雷魔法师

  转职场所:法密林最顶端屋子的NPC就是汉斯。条件等级30以上。魔法密林北部地图最顶端的NPC

  综述2转:魔吸20,精神力20,瞬移20,缓速1,冰冻30,雷电30

  加点顺序:2种

  省钱形:魔吸20-冰冻30-雷电30-精神力20-瞬移20-缓速1。

  升级形:瞬移1-雷电30-冰冻30-魔吸5-精神力20-魔吸15-瞬移19-缓速1。

  三转:冰雷巫师

  转职地点:雪域长老公馆 NPC。密林。要求:等级70以上

  三转技能分析介绍(以下说3种加点方法):

  1、冰咆哮30-激化30-合击30-狂暴13-雷枪30-抗性18-封印0

  2、冰咆哮30-狂暴20-激化30-抗性20-合击30-封印20-雷枪1 (个人推荐这种加法,为了有4转的连锁闪电,落雷就成了鸡肋所以可不加,加一点好玩就行了)

  3、冰咆哮30-狂暴20-激化30-抗性20-落雷30-封印20-合击1

  四转:冰雷魔导士

  四转加点顺序上比较多元化,产生不同意见的原因主要有2个方面:

  1、等级难升,等级难升也就意味着技能点的获取过程变的漫长,或者说去加什么技能显得格外需要慎重。

  2、能手册的限制,四转技能需要能手册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能手册不但不易获取,而且市场价格颇高。

  由此,四转技能就产生了加点顺序上的无法统一。在这里呢,我们简单说下4转冰雷的加点顺序问题。

  技能加法I:落霜冰破满→链环闪电满→冰凤球满→火魔兽满→魔法反击满

  技能加法II:落霜冰破10-冒险岛勇士10-连锁闪电10-火巨魔10-冰凤球10-魔法反击10-落霜冰破满-连锁闪电满-火巨魔满-冰凤球满-勇士意志1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