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极品装备 > 正文

曾经最经典的10大装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NO.10 奥丁手戟-龙骑的梦想

  在很久以前,此武器是龙最好的武器,而且全区只有狗洞火狗才出,想当年火狗是不组队没人敢独闯的地图,而且死在火狗脚下的人不计其数,,全区少有,爆率中等,但是很少有人敢去拿。以前在市场都是3000-4000W把 (以前点是10元/800W)

  NO.9 水仙耳环-贵族的证明

  被喻为最好看的耳环,富贵的象征。带着形象比较好看,有种清秀的感觉(水仙花本来就好看嘛-.-)以前MM们最喜欢了。有的人为了泡MM就用这做定情信物呢。爆的怪虽多,但是爆率极低,想我以前啊,就梦想带着此耳环站在勇士下摆POSS呢,呵呵。但是此耳环特贵,一般在3000W+ 只有高级有钱的人才能带呢。

  NO.8 锅盖-法师的象征

  几年前,看到锅盖,你一定会第1反映-法师! 当然了,以前就木盾和锅盖2法师盾牌,木盾能买到,自然不值钱勒,而锅盖爆率低,有的人组队几天刷锅盖,爆出来晚上都笑醒呢。价钱也贵,一般高级法师才有的。

  NO.7 金刚刃-运飞与力刀的争辩。

  这武器很低调,但是它让力刀与运刀争了起码半年的武器,应该许多老刀飞深有感触。很多运刀放弃了+运而选择了这。而这武器只有蝙蝠怪才爆,所以市场很少见。

  NO.6 黑闪电甲-标飞至宝

  这东西很不错,(火狗才出……),也不是因为他的稀少,还应为他的属性,+6-7运是什么概念?一个标飞能拿这拳套那他也牛了,至少看到他一时半会也忘不到的,个人认为外型不错。

  NO.5 魔灵之翼-梦想之杖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酷酷的造型深得人爱,想当年啊,狼人和蝙蝠怪才爆啊,至于狼人,就不多说了,可能没几个人敢去吧,然后就是蝙蝠怪,以前12小时/只 爆率也低。曾经一段时间价格高于霸王,冰雷拥有居多。

  NO.4 霸王剑-王者的荣耀

  此剑的故事是人人皆知,我就不多说了 呵呵。

  NO.3 齿轮标-最奢侈的消耗品

  攻击最高的标,曾经就是狼人和蘑菇王爆,以前狼人桥=禁地,为什么蘑菇王到现在都被人虐,就是为了这标,蘑菇王肯定恨死了自己为什么要爆这东西……以前评价1个标的富贵就看拥有齿轮的多少,3组齿轮就叫有钱人了,还有很多其他职业的人留着1组做纪念呢,此标以前是RMB物品,大概60¥1组,标飞们甩的就是钱啊。你能甩齿轮接下来绝对是个F6表情。- - 看现在我们祖母,标降到800W/组了,悲剧的外挂……

  NO.2 天蝎之弓-最少见的武器

  我记得第1次看到它是在766一个帖子上,叫什么《这是什么武器?》是一个求助帖,那时候我打了也有半年了,居然没见过这武器,可见稀少程度。然后就是接下来几个月里,全区唯一拥有此弓的人来766发了属性,弓手们为只沸腾,属性超好,数量稀少。多少弓梦寐以求的武器,他们愿意用全身装备换得一把弓。 注:此装备以前无任何怪爆,是一次活动GM给的。好象现在也只有1个怪爆吧。

  NO.1

  别以为我忘记写名字了。没有排名第1的装备。时代在进步,昨天也就是历史了,冒险在发展,所有经典的武器都能排第一,要看个人的经历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