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2006年流行语之冒险岛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1-05 来源: 作者:生来飞翔

1.饿滴神啊

  这是电视机<武林外传>中的一句台词,演员在吃惊的时候,定格似的表情加上语气夸张的说出这句话,让人们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原本很意外的场面也许因为这句话而得到舒缓.对于我这样的冒险新玩家来说,2006年的冒险WG让爬行怪物漫天飘飞的场面,除了要在心里咒骂生物老师浅薄以外,估计也就只能来上这么一句了.

2.你不是一个人

  黄健翔2006年世界杯那一场激情解说想来大家都不会忘吧,对于冒险岛WG经营者更是喜上眉头,这不是专为我们WG量身定制的广告词吗?!看看这广告词多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一刻无敌的WG灵魂附体,伟大的冒险岛万碎!伟大的WG万碎!没有外挂的家伙可以回家睡觉了,或许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会嘲笑你们和怪物拼命搏斗的样子,但那已经不关你们的事了.(话外音:希望能让一些傻子动心,发财乐!)

3.素质啊,注意素质

  这句流行语成为一面镜子,当有人对你说这话的时候,你就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对于2006年冒险岛的普通玩家来说,WG使用的公开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毕竟人各有志嘛.但面对WG使用者那些无理要求和辱骂,我们还是要说~素质啊,注意素质!除非你能让怪物随你回家,否则它就是大家公有的.

4.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电影<无极>没火,导演的这句话倒红得跟猴屁股似的,难怪凯哥会那么郁闷了.表面看这句话逻辑上有些问题,人都无耻了还在乎程度?可仔细想想还真是那么回事.就拿那些使用WG的人来说吧,你找个没人的地吸也就算了,可偏偏总爱去有人的地方吸,你想想人家不来打怪才怪呢.最可气的是你还骂人家抢怪!你这不是恶人先告状吗?!人真的无耻到这个地步了?

5.大哥,我们不专业啊

  这是<疯狂的石头>里面几个笨贼改行绑架的故事.面对冒险岛WG越来越疯狂的局面,一些有正义感的玩家自发进行了抵制和打击,或许有人会笑话他们那种很业余的打击方式,满世界飞来飞去和使用WG者抢怪,一不小心还会把自己弄死.可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呢?我反正是很感动的.而当这些正义人士无奈说出:大哥,我们不专业啊!SD官方机构的那些专业人士又有什么想法呢?

6.不仅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侮辱了我的智商

  这句话能在2006年流行,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人格和智商是不能被侮辱的,但是呢,我们每天都处在侮辱之中,SD把玩家当成摇钱树,只想着找钱而不管游戏的公平性,对WG视而不见.呜呼,忍无可忍,无须在忍,让我们竖起中指,向侮辱我们人格和智商的SD发出时代最强的颤音!!kao

  本文须为搞笑成分的多,但也很无奈,因为WG的泛滥已经影响到了公正的游戏环境,不过我还没打算离开,因为有正义感的玩家还是占多数.而且游戏对于每个玩家来说是相对独立的.其实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是过程的快乐,简单说就是20级的时候暴出30级的装备,和100级的时候暴出110级的装备带给我们的快乐是一样的,想想那些挂上200级又怎样?扎头有了2个你还有兴趣去打扎吗?所以不使用WG的玩家从游戏中获得的快乐会更长.看着一群20~30级的组队做任务,装备或许很简陋,可谁能说他们不快乐?所以真正的赢家是那些享受过程的玩家而不是一味追求高等级的玩家.希望2007年的冒险岛大家见面会说:"你快乐吗?"而不是"你用了WG吗?"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