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献给坚持玩刀飞的人和看不起刀飞的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海绵

 

第一次写长长的文章... 

本人喜欢玩刀飞,玩刀蛮久了,对刀的技能和各方面有一些看法 

如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杜绝脏话 

先谈个普遍问题:刀飞是外挂的最大受害职业,无限暗杀把刀捧到最高点,后来也成为刀受人冷落的主因。无限暗杀是刀的噩梦,把刀给捧到最高点,再从最高点摔下来...不多说.. 

刀飞生存能力很高,原因是有金钱盾,假动作和烟雾弹,BOSS想让你死都难。除非你没带药,有了那些高科技..刀的这些保命技能在高科技面前恐怕也无能为力 

二转刀刀开始走上帅气之路,但练到三转需要一定耐心,三转后就练级神速了,不亚于主教带人。 

四转是刀最辉煌时期,暗杀,一出,这些帅气的技能相当华丽,完全不亚于任何职业的技能。 

下面来谈谈四转的技能,先从暗杀说起... 

我最先拿到暗杀技能的时候,感觉这技能很鸡肋,只能打一只怪,练级又不能练级,打BOSS又怕最后一下必杀撞主体,加一点不蓄气才打出8000左右攻击,蓄气又要等很久,感觉麻烦。 

但朋友教了我个方法,使用宏技能,把暗杀放前面,后面用一出。使用宏技能的时候暗杀居然没砍出最后一下必杀,直接使用一出,这样就不怕暗杀最后一下撞主体了。 

这在满暗杀和满一出后配合使用攻击输出相当高,技能加到一定程度时打BOSS相当好用,所以四转的刀飞要配合技能打BOSS 

对于有的人说,暗杀没了无限是垃圾技能,没用处。 

我想说你觉得一键职业真的那么好玩么?刀飞是给有操作技术的人玩的需要把技能配合使用起来才能发挥出最大优势,但不要没玩过就瞎扯蛋。 

我个人看法是觉得暗杀这技能还需要改正,暗杀有延迟,一出成为主攻技能。暗杀在各方面的用处还是比较少的,确实需要修改,单打和延迟时间使人们对这技能比较冷落,反正我对这技能的研究还不怎么深...呵呵。 

一出双击是个不错的技能,可惜给不懂玩的人给看扁了。 

一出的攻击距离和标的攻击距离差不多一样,满一出可以打四只怪,打BOSS和练级都有好处。 

我朋友说一出攻击太低,他拿只英雄号来和我比一出攻击高低,满斗气,手上拿114G所罗,来和我比攻击,我笑而不语...英雄的高攻击也都是好装备满轻舞满斗气的作用。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