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我为冒险岛着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凌晨,咳嗽不止,掀开把我闷得牢牢实实的毯子,寻找手机的那一线光亮,可始终还是漆黑一片。

爬起,蹑手蹑脚出了房门,上了顶楼。闷热还没消退,远处的大山还隐约可见,蟋蟀的歌唱、狗的狂吠声断断续续闪过耳畔。白天烈日的曝晒依稀可存,咳嗽伴随着头昏,慢慢侵袭我的所有,不久,我不再是我。

过了许久,老妈子摇醒了我,抱怨我为何躺这?我腾地一声坐起来,惊悚地看着我那亲爱的老妈,泛白的两鬓犹如皓月般温暖,我定定神,还是明白地劝她睡觉去。

对着后山坐上护栏,看着布置地密密麻麻却井然有序的坟地,想着这一路走来,不禁唏嘘:什么都不对,什么都不是,却什么都要坚持。我想像别人一样谈笑风生,想像别人一样获得洒脱,也想像别人那样过得充实......可如今,还是一无是处,背负太多,冤孽缠身,却不想自拔,用无聊挥霍着那可怜的青春。

事情总可以翻手覆手,如此简单,自己却始终弄得较为复杂,以此掩饰自己的无知;心里总有许多念想,却始终无法让他们跃然纸上,难道自己就真的只有靠虚伪度日?

其实从头到尾,自己只是着了魔,甚至不堪一击。

其实,魔由心生。

其实,我常幻想自己如果能双手合十,转身即成佛,无病无痛无嗔无怒无闹该多好。

其实,放下与舍得,在乎你在意付出的,在乎你愚昧的一叶遮目,在乎你坚持沉溺而不自醒。别再说自己心已枯死,别说自己已看透沧桑世故。只想多问一句,人家是过千手的老金子,你是否攥得住他的闪闪发光?

其实就算你是金子,到头来我们终究也只是一搓黄土。所以不用自己费劲妄自感伤,因为身边就不乏盎然生机,长着新牙的种子总会悄然绽露希望。

其实,世间奇妙的只是,只要你回眸一瞥,那也会是众人的颠倒众生。

其实,你有权利选择你喜欢的路,无论别人喜欢与否。你唏嘘自己的不幸,是否也会点头默许我的一如既往?就算你认为这是种可悲的同情,让我身受污辱囹圄也罢,我还是坚持不再逃避,他是他,我是我,还有我的情有独衷!

以上。近况窘困,夜深不寐,偶有所感,杂文一篇,扰友视听…是否共鸣?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