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冒险情感故事 当爱 已成往事 你在那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那段感情已经走远,因为我⒉00了……

  ---------题记

  我和她一年前巧合的认识,内时候的我才回冒险。有天有人刷喇叭顶自己家乡人,她巧合的出现说顶济南人。我很好奇,我M了她,对他说我是济南人,她很豪兴的回复我说,老乡,加好友。就怎么样我们认识了。那时候的她在疯狂的找人挂机。我和朋友们已经是半成的号了,所以了解她很希望自己级别高的心情。我们加了好友,每天有时间我俩就悄悄的招待彼此,了解的彼此的生活。她很温柔,很大方,叫我很迷恋,但是她有冒险的老公,我只能悄悄的回避着。

  可是,我真的忍的很难受。每天想着她的笑,她穿着那身可爱番茄衣服的样子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知道暗恋一个人的味道。有天我告诉她,我爱她。我用了很大的勇气说出了这三个字。她的回答让我落寞:“我有老公”。我笑了笑,没有在想什么。我以为我可以一笑置之,可是我错了。我每天失眠,每天浮现在眼前的都是她的身影,让我无法正常的生活。

  有一次,她消失了好几天,让我更加我了解想念的感觉,忍不住问她的朋友才知道,她去跟家人旅游了。等她回来的时候,我对她说了我的想法,出乎意料的她很开心,对我说:“你等我。其实我这几天出去玩,也很想念你。”知道她也想我,我开心死了,而她叫我等她,是因为去向那个老公说分手。我很感动,我暗暗的告诉自己,一定要给她1万倍的幸福和快乐。

  一天她和他在海盗⒊,原来是她老公在叫人带升级,我进去看见了他俩面对面的坐着,我转身就离开了。她M我说,让我给她时间,我说恩。我知道自己很可恶,可恨的第三者,把她俩狠狠的分开。我宁愿叫然后人去骂我、说我,我也愿意去用心的爱她、保护她、疼她。就这样,她和他分了手,和我在了一起,从那天起我不管做什么,都是考虑她。

  就这样甜蜜着,我们一起走了半年多,我们在游戏,走到了现实。我们都非常的开心,我感觉游戏她开心,我也会更开心。中间出现过第三者,但是我苦苦的等,还是把她等了回来。

  那是我最低落的时光,但是我想我不怕,我知道她会回来,她是个好老婆,很会疼人、体贴人。我们在一起练级,一起赚钱,一起打BOSS。我很爱打扎,她就说,要在扎洞里盖个小房子给我。我们一起快乐着、开心着走了下去。

  我在半年前就199级,她很生气的告诉我:“如果你敢比我快,你到200我就跟你分手。”所以我一直停留在199。朋友们都不了解,我一直说,我是三区玛利亚最鄙视200的人。因为我答应她,我们一起毕业,一起走到老。可是我错了,一切的一切就在前几个月里结束了。

  我很痛苦每天的哭泣,但是我告诉别人是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错,都叫我自己来背。其实我不明白我错在哪,难道我太疼你才离开我?我好想问你是否在乎过我,你却说你有事而中断了这个问题。我会担心的你的一切,可是你曾在乎过我吗?在乎过我的想法吗?

  过去一切的誓言都变成了谎言,在前几天我累了,我要到200了,我对你的爱以及一切一切的都跟着200级消失云散了。

  我会走的更好,我会让你后悔,后悔你自己的决定,怪我自己太孩子气、怪我太傻。从此以后说后悔也没有用。也许心很痛,可是那是时候即使再爱你,也没有了借口。

  送你美丽的戒指,和你一起的照片。都已经被我遗弃。

  我走了,或许我们在一起都是错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