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青鄂鱼滴Baby恋琛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6-09-08 来源:52PK.NET 作者:Baby恋琛

        青鄂鱼滴Baby恋琛

  当偶还是个小BC(白痴)迈入冒险滴大门时,一群口爱滴蜗牛GG把偶踩S了,T0T~~~(这虾米社会?蜗牛都能把人踩死)


  HOHO~~~~偶穿着白色衣服飘呀飘~~~哇卡卡~~~偶遇一位帅的让人喷血滴火毒GG,大概被偶滴美貌所吸引,激动的乱发射他滴火火弓,汗~~~老天爷啊,偶虽然沉鱼落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But也不至于要被乱箭射死吧,T0T~~~(天妒MM啊)


  36计,跑为上策,呀呀呀?火毒GG怎么拖住我勒?难道??0-0?偶大发慈悲滴扔下身上唯一滴...一毛钱,哇哇~~~全家积蓄啊,午饭要吃石头拉...T0T..顿时,一群乌鸦从偶头上飞过(不就有翅膀吗?叼什么,小心偶把你射下来)N跳黑线吊下...


  火毒GG抬头笑了,HOHO~~~~~(皮笑肉不笑,高超演技,就差没被观众用口水淹死了)"FF嫁我吧".火毒GG眼泪刷刷而下,哇卡卡~~~太感动了,(可以列入爱情10步曲了)偶们眉目传情,"GG,眼药水系虾米牌子滴?"偶立刻打破了沉默.


  "**牌,男人的天下,只需2毛钱,有需要滴朋友请拨打110,偶立刻赶到."火毒GG露出他滴招牌微笑,哇卡卡~~~帅呆了..^0^


  3分钟~~~~


  "FFMM,再跑,抓住偶非要么死你不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