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我把暗恋自己7年的女孩让给了我的兄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6-09-27 来源: 作者:ke860503

很乱很乱,这个帖子我都敲了好几遍了都毫无头绪.本来不想敲出来的,最后想想,有些事情从心里面掏出来会好受点的.毕竟冒险(论坛 截图 冒险岛专用搜狗)我也玩了2年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的,但是不管谁都不会相信这样经常在电影电视剧甚至小说里面出现的离奇事情会发生在我的头上(我至今也不敢相信这个是真的).

  简单点说:

  在我上大一的第2个学期,她打电话过来了,电话里面她的语气是那样的激动,不过当时很蠢的我竟然没有听出来.

  (哦,忘了给大家介绍她了,她是我处初一的同学,当时的我们只是同学关系,在一个班里面上课,而且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在一起上过课了.但是谁也没有料到8年后的今天事情会变的那么复杂!).她说要从她们学校那里过来找我玩,我忧郁了下还是让她来了,毕竟已经4年没见了.来了后发现她基本上没有变多少,依旧是那头马尾辫子和那红扑扑的脸蛋.我们在路上边走边聊,各自谈论着自己4年来的经历再没有说其他的.最后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让她回宿舍.晚上嘛!!没别的地方可去了只好我陪她到网吧上通宵(现在想起来自己太傻了,人家一个女孩子第一次来找我玩我就带她去包夜),当然这也没忘了叫上我的哥们一起去,当然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再我,她还有我的那个舍友之间开始了.那天晚上,我那个哥们对我的同学有那么点意思(什么点意思?你说什么点意思!笨到家了),于是他就向我打听她的情况,当然我只能如实回答了.当然也没忘了给他她的QQ号码!这样,嘴皮子挺能说的他就在QQ上和她聊起来了(他们是背对着的),愚蠢的我当时在玩游戏.就这样她打电话的次数多了起来,而且很多次提到了他,而他也时不时的向我打听她的情况,这样就在我的"撮合"之下,他们确立了恋人关系.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一年半,直到前天下午他们两个人吵了一架,闹着要分手(在这之前已经那样闹过一次,不过被我摆平了).当然这次依旧是我出马帮我那哥们搞定这件事!~也就是今天下午,我去找她了,和她边走边聊,聊了很多,当然主要是他们之间感情上的问题.直到最后她给我坚决的说她对他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这样我才意识到他们的感情已经真正的走到了尽头(虽然他还爱着她,深深的).后来作为以前的同学我们又聊了很多有关以前的事情包括初一在一个班的种种.故事的转机就出现在这个时候.我见她好长时间没说话,我就问她怎么了.她就低着头说了些让我很震惊而且不知所措的话.原话是这样的"**其实有些事我不知道该讲不该讲,这些事已经在我心里面憋了好长时间了,我实在是憋的受不了了"."那你就说出来吧"."说出来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和早熟!""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没什么关系的""其实自从初一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暗恋着你"...当时我的脑袋一嗡!!顿时什么也不知道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她有说了种种让我懊悔不已的事.她说从高一开始她每天写日记,而且几乎每天都提到我,想着我.很长时候整个日记本是湿的!那个日记本一直保留到我上大一的下学期也就是她认识我那个哥们以后的半年.这个时候她给我说出了大一的时候找我的目的.我这个时候才觉得自己是那样的无知和幼稚!~一个女孩暗恋自己8年了,自己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当然心里面也少不了负罪感!~因为她和他分手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就这样我把一个暗恋我8年的女孩子推给了我的一个哥们,同时有把他们给拆散了!~后面她给我说了很多事情,包括她和我那哥们的一些事情,我这个时候才明白了她当初和我那哥们好的原因.一是提醒我希望我的意识到她一直爱着我,二可能是报复我吧!~

  在回到学校的工交上面我想了很多,想到我和我们宿舍那几个哥们一起玩的场景,想到她给我说的那些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已经乱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怎样推开宿舍门的,又是怎么和我那可怜的而又对我充满希望的兄弟开口的!~在宿舍后面的阳台上,一根接一根的烟没了!~他问我怎么办(当时我还没给他说呢,我怕他受不了打击,所以想让他心情平静点的时候再找他单独谈谈),当时也是有私心吧(我想不管是谁也可能会是那样的),我对他说,"**你放手吧!!这也许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我不甘,命运怎么总是和我开玩笑啊?为什么我就不能得到一份真正的爱情啊?不行,我一定要争,我一定要把这份感情争回来""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死脑筋啊?你怎么争?她的话已经说的很绝了""不行,我一定要争,我不想让自己再被命运摆弄了""**我现在能给你说的就这些了,你再纠缠下去的话伤害的就不止你们两个了".天生倔强的他还是一个劲的要去找她!~没办法,我只好叫宿舍的另一个舍友帮忙劝劝他,结果不但没有劝他放手反而弄的他越来越激动.也不知道当时的我是怎么想的,我就推开阳台的门,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当时我真的是内疚,伤心以至于在那里痛哭一场!~说完之后我们兄弟两个在那里默默的抽着烟!~他手伸过来说"**我明白了,其实应该是我从你手里夺走了她,来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兄弟,以后永远都是.不过我想问你下,你到底爱她不?",我当时脑子实在太乱了,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太乱了.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么荒唐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头上,同样还要把我可怜的兄弟牵扯进去(在这之前他已经失恋过一次).......

  我已经没办法写下去了!~我那兄弟就在我的对面睡着呢!我想他还没睡着!也肯定睡不着!~也许吧!也许着就是命吧!~让我背上这个不仁不义的罪名.

  我现在没有办法了!我也是玩冒险的.同学曾经给我说过这么一句话,"上大学,要么找个女朋友,要么玩一款好的网络游戏".我玩冒险的原因也就是这个.毕竟自己在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只是一味的把精力投在学习上才弄的现在这样的结果!(当然我也不是说鼓励那些初高中同学上学时候谈恋爱).如果我当初不那么死脑筋事情也不至于弄到今天这样的结局!!

  由于太激动了以至语无伦次!请大家见晾!

  真的希望这个事情没发生过!~

  最后注明:本人西安的,以上事情全部属实,无一句假话.

  我的邮箱是keke860503@163.com有什么建议的朋友希望能给我点建议!~本人感激涕零!!~~在这里感谢那些给我安慰的朋友们~!谢谢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