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不再等你,我要走了(水晶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6-09-27 来源: 作者:水杯里的晶晶

        习惯性的打开冒险,进入,来到1线市场,忽然发现好冷清,

  一点也不卡了,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原来冒险已真的走向衰败了,

  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单纯的感觉了,这个让人心碎的游戏,这个曾经让那么多玩家倾倒的2D卡通,就这样慢慢的离开,前些月还是蘑菇洞冷清,可现在连市场也这样了,我也不想再继续等待了.心里仿佛有快柔软的东西被刺痛般.

  浪烟哥哥,如果你还可能上,发现我不在了,请不要怪我,我真的无法承受那种心痛的感觉了.我永远是你那可爱的小妹妹.希望你在现实生活中开心快乐,不要忘记,有个远方的小妹妹永远祝福你!~!!

  9月26日,也向我最爱的水晶钻告别,对不起,我的冒险,尽管我是那样的不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