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轮回结界五 虚惊一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6-07 来源:766 作者:

注:原创文字,转载请注明出处们否则必究。

文章雏形是我的冒险,中间的人物部分为好友,情节有改动请勿对号入座。

文章内容复杂,一环接一环,切记从第一篇看起!

看着汉斯烟消云散,紧握着黑符,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没有了亲人、朋友,拥有再高的灵力又怎样!

“哎呦!这是谁啊。哭得这么难听,啧啧啧,看看,都成大花脸啦。”是汉斯的声音,我猛的抬头。真的,真的是汉斯,可我明明看到......“不对。”我回过神,猛地打开背包,

黑符真真切切在眼前,汉斯已经化为黑符了,而眼前这个人......“你,你不是汉斯,你是谁!”我唤出魔杖指向他。

“我的灵儿,你怎么连爷爷都不认识啊。”我大惊,这个称呼是只有我们才知道的约定。曾经转职的时候,他说我长得像他孙女,于是约定公开的场合我叫他幻,私下就称他爷爷。难道他真的是......我忍不住了,一把扑到他怀里。“爷爷!呜,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呜......”汉斯摸摸我的头:“傻孩子,你杀死的不过是我幻化出来的替身,要是我这么容易就死了,岂不是太没用了。”“爷爷好坏啊!”我用手手亲亲捶着汉斯胸口,“为什么不早点告诉灵儿啊,害得灵儿伤心死了。”汉斯蹲下来,理了理我被风吹乱的头发,若有所思的说:“灵儿,你记住。有些时候没你不得不做出选择,哪怕你面前是你最亲的人。你必须学会狠心。”

我欲言又止,有些事也许以后就明白了。这时汉斯问:“黑符拿到了吗?现在你去雪域的长老公馆。带回证明,我就把3转的技能教给你。”“嗯,知道了,我出发了。”我没多说话,因为彼此的心都很乱......

有些话你或许不懂,可当你明白的时候,你宁愿从来就不知道。

这些天发生了好多事,转职的事,还有他们说的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坐着通往天空的船,想着之前的事情。

从长老公馆回去后,一番仪式,我变成了神圣的祭司。事后,我问汉斯我是身世。汉斯说了一堆,弄得现在还是晕的。‘孩子你有一股其他法师无法拥有的灵力,从你修炼技能的顺序来看,你是个有勇气、有智谋的孩子。与队员在一起是时候,你能够辅助保护他们;你一个人的时候,又能毫不畏惧的战斗。可这也将意味着你要承受其他法师没有的痛苦。高处不胜寒,你一定要把握好,可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我问他到底是什么事,到底我有什么特殊。汉斯只是淡淡的说:“慢慢你就会明白了。”

慢慢就明白了,到底明白什么啊?哎,老人家就是喜欢卖关子。“嘟...嘟...”汽笛声刺耳的响起,不知不觉已经到岸了。正不知道何去何从,这时一个人说:“你要去哪?一起去玛加提亚吗?”我反正也没主意,于是便跟着他上船了。玛加提亚...会是个什么地方呢?

下了船彼此分道扬镳。我一路走着,原以为这里躲着的怪,没想到都是普通角色。顺着路一直走下去。走了很远的路,从光圈进去,出来的地方竟然不同了。这时个安全城区,整个城笼罩着压抑的紫色,我好奇怪,为什么外面阳光明媚,城里却是这样凄冷的夜晚,到底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待续……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