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冒险岛 弓箭手升级经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冒险岛的说 

貌似我玩游戏都是弓箭手的哇,所以本人对弓箭手都是有一套的啊。冒险岛,弓箭手加点主要是加敏捷啊,弓箭手的一点敏捷就等于加了两点攻击力,所以敏捷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力量,其实力量都不是多么重要,加力量其实是最低攻击力。弓箭手攻击落差大,第一下子打你1滴血,第二下子就有可能是1000.这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哇。力量没有用,我们还是要加的,因为装备哇,力量不够装备就带不上,所以,力量只需比等级高出5点就可以了。貌似前一阵子有人说刻意全加敏的,因为出了曹家和天褐,单就那一点点攻击力,开始的时候也只能拿最垃圾的弓练级。太难了,还是平凡的练级好哇~~还有加点,感觉2转后的强弓没有必要加。那就有人说了,怪近身怎么办啊、我说一个好的弓箭手是不会让怪近身的。退一步说,到了三转还有箭雨,没有那么必要加,所以推荐不加强弓。 

升级篇 

1-10地球人都知道啊 

10-20开始的时候去射手训练场,人多的话,还可以去魔法密林那里的大木林。那里也挺快的,还有,就是升级最快的了,那就是月妙啊,一次1600.对于一个级别不高的人来说,就很好了哇。 

20-30你可以去废弃做组队任务啊,前几级开始的时候,可能很难打,鳄鱼啊。那就先去蚂蚁洞哇!那里生的也很快啊! 

30-40先转了职,做一些任务啊,去玩具城做任务,那里超多啊,可以先打玩具白鼠,爆炸箭,好爽啊,终于不用一个一个打了。(*^__^*)嘻嘻……还有打黑鼠一个地方很好,貌似是93或94层(玩具塔)那里能用爆炸箭炸,站在上面,蜘蛛是导体,就能炸到下面的怪了。升到还不错。还有去童话村的路上也有个类似的地方,是打水老鼠,建议到了35以上再去。 

40-50刷蜈蚣啊,做了那个任务就行了,先去找摄影师,还要找老汉。然后疯狂地赚钱,买装备哇,枫叶弓~~~~我买的700万啊~!~~~心疼啊~~然后去猴子森林炸就可以了 

50-60还是刷蜈蚣曹家之弓啊~~~刷猴子,还有就是帽子的任务啦,找在海底船上的鲁宾逊,先戴上一瓶矿泉水啊,最后奖励是一个帽子啊 

60-70先做了童话村的三个boss的任务,有装备,还有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右边的那个貌似是弓箭手的装备,就是那个看起来很不爽的那个。还有帽子啊,在海底世界找鲁宾逊,先戴上一瓶矿泉水哇~~~然后升级嘛!可以先去武陵啊,貌似那里的经验都是五位数啊。然后打稻草人啊,升的还行,我是在雪域打小雪人的,别忘了买雪鞋啊。貌似还有人说可以去打僵尸,我是试过了,惨啊,中毒,太耗药了。还有那里的牧师,杀起来就和宰牛似的,还能补血。咱又抢不过他。还有一个地方,武陵的熊猫,秘籍,都行啊。还可以去天空刷经验,很快的。貌似还有在天空打太阳的,那边位置很好啊。我没试过~~ 

70-80有钱人的话,可以回地上去巨人之森升级,太耗药了,75级以前别去。还有就是去日僵尸啦~!不过一样的耗费血药。在一个就是还是在武陵打稻草人,熊猫什么的了。还有就是秘籍。我感觉最好的升级地点是阿里安特的研究所,那里很多升级的地方,去的方法是在阿里安特右边的第二个房子里,就是那个大的闹钟的房子。级别低的可以去大螺丝帽。75级以后可以去打电灯泡了。升的还不错啊~! 

后面待续啊。本人80级弓箭手四区七星剑的乐天伤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