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魔法师]最爱冒险岛——魔法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08-10 来源:52pk.net 作者:陈冠希

  随着年代的变迁,各种新形态游戏类型层出不穷,战略模拟游戏、角色扮演游戏、动作解谜游戏纷纷成为玩家们的新宠.进入网络游戏时代,更是多人互动已经成为游戏发展的趋势!
  我一个不是很沉迷于游戏的男孩,但却被这迷人的画面和百听不厌的背景音乐深深的吸引啦.当然,这个游戏就是冒险岛咯!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的游戏职业~!初级魔法师.魔法师是个智慧很高的职业.
  职业:对于这个职业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浪费我们职业的最重要的能量HP值,不要没事就去打一些喔牛啊的一些小东西,不然你的MP很快就没有啦,而且你的经验也不会很高哦!如果打只想打很低的怪物又想升级,那么很简单,你要做的是组队打怪物去明珠港附近的海岸Ⅲ的草丛去打,在哪里你可以组一些很低级的新手,要他们在下面打喔牛,你在上面打你的树这样不会浪费任何HP和MP,还可以多分点队友的钱呢不是吗??
  魔法师的领域并不极限于森林,而是勇士部落,那的东西很多有着很高的经验值,切是战士不好打的,因为魔法师的魔法弹就是针对于那些地形~!
  任务:对于任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有不同等级不同类型的任务我要说的是关于跳跃任务,这种任务可能不是很简单,首先就是要冷静,其次就是慢,俗话说的好"快则不达"!对有些不是很耐烦的家伙而言就不那么容易完成啦,魔法师们就要更好的完成方法就是拖掉身上不舒服的衣服~有人就会问为什么?当然拖衣服并不能很好的完成任务,其在于容易分辨人物,特别是在人多时,比如在地铁中任意多你就不知道哪个是你甚至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不仅这样好分辨跳跃时的感觉也能变的轻松哦~!呵呵,看啦后不如试试,希望大家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地图:迷路可能是对于很多玩家的防碍因素,不仅如此,还有可能使自己丢掉"小命"这样还会失去经验值~告诉大家不会迷路的2种方法:
  ①如果和同伴在一起就最好跟紧一点不要一前一后,各自等带对方不要乱进树洞,如果不是级别很高最好不要进~进自己熟悉的,进错啦就不好玩咯~最好带上一张400的那种回城卷,即便宜又能回到中心去~!
  ②一个人的时候就要要找人多的地方走,不要独断独行哦~嘿嘿!
  对于其他的游戏玩家,可以从《冒险岛》玩家经验交流中找到技巧,想毕在游戏网络化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以网络来演绎当年的经典,找到属于自己的这份感觉更是殊能可贵.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