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战士]冒险岛黑骑士攻略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11 来源: 作者:wub

  2、冒险岛勇士
  获取途径:四转后自动获得

  技能效果:使用后,对队伍中成员所有能力属性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提升。每级技能提升有效时间30秒,每2级提升1%属性,满级20级消耗MP 40、600 秒内所有的属性点提高 + 10 %,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非常好用。加满了在十分钟内所有的属性点提高10%。无奈的是黑龙现在无敌,勇士的书基本都是天价,不过这个技能是全职通用,先不先加在于自己的实力与财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此技能以后必定要加满。

  加点:推荐有条件加满

  二、战士通用的技能:磁石,突进,阿基里斯,稳如泰山。

  1、 磁石

  获取途径:四转后自动获得

  技能效果:把远处的怪物吸到身边。技能1级:成功率 42%、范围 200,技能满级30级:成功率95%、范围400%;技能每级提升2%成功率,每10级提升100范围。

  技能评价:我想这个属于废技能,因为真的是太没有用了,把远处的敌人吸到自己面前。这个技能加满因该是成功率95%,范围400,几乎战士都不会加这个技能。有这个“吸怪”时间,都可以跑到敌人面前来杀敌人了。而且还有成功率,范围又小的要死,所以说这个属于废技能,战士都不会加这个技能的。不过061版后出现技能组合用法,用磁石和群攻技能配合使用,或许在一些场合能发挥作用,只是说穿了技能不满的话成功率实在是太会开我们的玩笑,四转技能点宝贵,可不加或非常晚才加。

  2、 突进

  获取途径:去勇士部落最上面和麦吉对话,得到任务,要求打倒长枪牛魔王,并且得到蓝皮书一本。去寺院通道3的任务地图入口进入(必须2人组队,自己做队长),此地图限时15分钟,打倒长枪牛魔王200个(队员打的也算到自己里面,该地图可以反复进入)完成任务和麦吉对话,获得“突进”技能书。

  技能效果:向前攻击,能把自己前面最多15个敌人推开。技能1级:攻击力72%,范围 80%,技能满级30级:攻击力130%,范围125%。每级技能提升2%攻击力,每3级技能提升5%的范围(部分网站技能表错误,这里列出的是修正过的)

  技能评价:战士的招牌技能,向前攻击,能把自己前面最多15个敌人推开,这个技能不论打BOSS还是升级都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升级的时候可以一路推怪到尽头,打BOSS的时候也可以把BOSS推到角落里。不过这个技能开始不必加满,先加1点就好,等级数非常高的时候在来补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