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战士]冒险岛黑骑士攻略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11 来源: 作者:wub

  二、四转技能加点顺序(个人推荐)
  个人推荐黑骑士技能点加法:(在条件充足的情况下)先加1点突进→满恶龙→满灵魂助力→满灵魂祝福→满稳如泰山→满灵魂治愈→满阿基里斯→满突进→满冒险岛勇士(勇士看个人情况而定,因为是全职通用技能,先不先加满在于自己。)[勇士的意志和磁石直接忽略]

  强调:或许有人会说我这个加点方法不是很好,因为有些技能书目前还无法获取。在这里我想说一下,我推荐的加点法都有加条件充足的情况下,这几个字。也就是说,你的条件不足可选择将一种技能加到一定程度在加别的技能,比如说,恶龙附身50%的技能书是黑龙暴,那你可以选择加20点,然后在加别的技能。依次类推。 毕竟游戏是死的,人是活的,凡事要学会变通,才可了解游戏的意义。

  三、技能册出处

  能手册的使用:4转技能的能手册一般有2个等级,20级的能手册要求对应的技能能力等级5以上,成功率为70%;30级的能手册要求对应技能能力等级15以上,成功率为50%。满级为20级的技能没有30级的能手册。

  冒险岛勇士(20):黑暗龙王的灵魂

  磁石(20):皮亚奴斯,小蜥蜴,泥人妖。

  磁石(30):皮亚奴斯。

  突进(20):皮亚奴斯,少林木鱼,双刀蜥蜴。

  突进(30):皮亚奴斯。

  阿基里斯(20):老骷髅龙,小铜人,巨化银人,小金人,巨化金人,肥龙。

  阿基里斯(30):肥龙,胖凤。

  稳如泰山(20):帕普拉图斯,双刀蜥蜴,少林木鱼。

  稳如泰山(30):扎昆。

  恶龙附身(20):扎昆,少林妖僧。

  恶龙附身(30):暗黑龙王的灵魂。

  骑士攻略篇

  本篇介绍的是练级的地点以及前期速练方法。均不包含外挂以及任何辅助程序。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