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战士]冒险岛黑骑士攻略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11 来源: 作者:wub

  前期速练方法:
  1、收许多天空城换经验的东西,如果市场缺货,刷些喇叭,在僵尸那练级的一些玩家会来卖的。(1-30级)顺利的话估约2小时可办到。

  2、在嘉年华那分别人经验,有朋友带更好,没有朋友就给别人钱叫他带你,或者声明只要经验不要币,会有很多人会带你的。(30-51级)买双的话不超过1天。

  3、在天空城组队刷仓库,如果6个老手的话,打云,刷经验,偷石头。估计不超过2分钟。如果长期刷的话互相可以加好友。(51-70级)不出意外3天。[刷仓库本身不需要外挂,但是岛内的外挂太泛滥,不用挂人家还不组你,可叹。

  战士练级其实很简单,本身就攻高血厚,不易死亡。

  100级以后在神木,玩具练都可以。保证自己练级的时候打怪MISS少就行了。

  有人获取会问怎么不去刷金人?实际上不是没有考虑这一点,只是很多战士在金人打都是miss,主要原因在于装备附加的敏捷和命中问题。你可以去金人尝试,如果没有miss的话大可在那里升级。

  当然了,百级后打各种boss也是升级的渠道之一。实际上枪战士先天条件尙算完美,能威胁到龙骑的地方少之又少。

  装备篇

  本篇介绍全力型战士,敏力型战士,多敏型战士所适合装备。请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来决定适合练什么类型的黑骑士。

  全力型战士:战士装备不需要敏捷,这对练全力战士确实是个优势。但是战士的命中低,少敏就意味着多MISS。所以说,练全力战士一定要有买的起JP装备或BT装备的资本!这样才能练就高攻无MISS王者黑骑。

  敏力型战士:敏力是大众化玩家的选择,尽管攻击平平,但是稳定的攻击确实被大家羡慕,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敏捷该加多少。

  多敏型战士:这类一般是比较穷的玩家所选择的,攻击确实不高,但是无MISS的攻击也是相当另人欣慰的。玩游戏只图开心,想练什么类型还是要自己掌握。

  战士的装备实在太多,有很大一部分在这里并不起到关键作用,只是等级使用然后过度一下。这里我就不一一列出了,只列出对战士比较有用的装备。

  帽子:

  0级枫叶帽子(全属性0-3):掉落怪物——玩具棕熊、小丑鱼、花蘑菇

  10级海盗头巾(红)(命中加3-7):抽奖获得

  25级绿色斗笠(敏捷3):任务获得

  30级黑星赤头巾(命中9-10):抽奖获得

  50级扎昆头盔(全属性加15-17):扎昆掉落。

  60级武艺头绳(全属性加1-3):完成泰国地图的害怕蛇的吉特叔叔任务可获得。

  60级海盗船长帽(全属性加2及其他):完成50次海盗船任务获得。

  80级海盗船长帽(全属性加3及其他):完成300次海盗船任务获得。

  90级海盗船长帽(全属性加5及其他):完成500次海盗船任务获得。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