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于冒险岛第三次转职的说明

[新闻]关于冒险岛第三次转职的说明

时间:05-02-0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冒险岛最新版本“福喜临门”已经正式闪亮登场了,本次版本正式开放三转,推出结婚功能一部曲——恋人戒指等丰富的游戏内容。其中关于三转的具体说明如下:

1、本次版本推出了与3转密切相关的6个新任务。当完成任务的有效玩家达到一定的数量,黑圣石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并向玩家提出问题,继续进行挑战。
2、如何计算完成任务的有效人数:本次版本将对试图使用外挂的玩家将执行新的管理办法:第一次发现封停该账号3天,并且列入黑名单, 在黑名单中的账号,第二次该账号永久封停。当玩家完成任务人数加1,但是当完成任务的玩家被列入黑名单人数减1。
3、完成任务的有效人数进度条会在官方网站上有所显示,每日更新,敬请关注。

一个良好公平的游戏环境是靠大家来共同维护和营造的,冒险岛工作人员真诚希望所有使用此外挂的玩家和网吧停止使用并立即删除,以免误人误己。让我们携手共创冒险岛美好的明天!

《[新闻]关于冒险岛第三次转职的说明》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