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别的圣诞 来冒险岛幸福村

[新闻]特别的圣诞 来冒险岛幸福村

时间:07-12-0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

圣诞节是一个缤纷的节日,华丽耀眼的圣诞树,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银发红袍的圣诞老人,色彩缤纷的圣诞贺卡……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你准备好如何度过了嘛?跟我们一起探索英语村的秘密,跟我们一起装扮承满祝福的圣诞树,跟我们一起穿起可爱的圣诞服、戴上含羞的鹿鼻子,跟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吧!

  V058圣诞特别版就要全面亮相了,到底有什么样的特别呢?全新的圣诞地图,神奇的英语村,奇妙的圣诞任务都在等着你的探索!

美丽的英语村――特别的圣诞送给特别的你

 

温馨浪漫的幸福村――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惊喜的圣诞任务――养盆属于自己的圣诞花盆
暖暖的圣诞盛装――让你成为平安夜闪耀的明星
……
  太多太多的特别真是说也说不完,赶紧和你特别的她(他)一起来参加冒险特别圣诞party吧。心动不如行动,与你相约圣诞特别新版V058,不见不散!

《[新闻]特别的圣诞 来冒险岛幸福村》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