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关于恶魔武器之我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车子在等年审,也不知道能不能通过…无聊看大家都在讨论恶魔,我也说几句,大家都知道恶魔120级会送武器,但是起码有一半以上的人这把武器要烂掉,首先因为武器无法交换,而手技短时间又无法提高,势必造成砸成功的几率下降,第二,封魔盾的潜力是定了的,武器的潜力不知道,如果是随机的,那在潜力上又要烂掉一部分,毕竟无法交易的东西,除非你咂成极品,又强化五星以上,我想没多少人愿意洗魔方吧!再就是强化,普通强化一星飞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而现在的高强大部分都是活动送的,但是武器无法交换到有高强的号上砸,买能交易的高强又太贵,这里就不是烂了,而是飞了!烂了的还能用还原拉回,或者将就先用到,有机会再换武器!毕竟速度是快啊!飞了就没办法了!所以我觉得血色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还是有前景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