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天空任务刷经验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把注意事项和心得给大家说下:

  关键是偷石头,设防火墙就是为了把冒险岛程序发送的数据包截下来然后 我看过外国玩家刷经验的方法就是直接拔掉网线再插上-_-! 要快点哦 慢了可能会掉线 不过不用急 我没掉线过。

  国内玩家发现控制防火墙也可以实现我们的目的,主要注意点如下:

  1、进去先打云,过了之后直接去仓库

  2、会用此方法偷出去的带石头,不用每个人都会偷。偷的人注给防火墙建个快捷方式 或快捷键 能快速进去设置就

  3、注意:每次进去做任务的时候组长不要带碎片,带了就会被没收 我第一次就是这样。

  4、刷经验:有6个碎片就不用打直接进仓库,没有就打,进仓库之后每人分一个碎片,组长先点NPC,把废话说完,然后组长喊准备,大家一起点一下NPC(注意点一下就停不要点下一步),这个时候组长点下一步,组员看到“通过”的时候点下一步,就OK,然后把碎片交给偷石头的人,然后出去。(最好偷石头捡完石头后退组,其他人不要退)

  5、偷碎片出去(不会偷的不用管防火墙):再出去的地方,把石头扔出来——切出来——防火墙上“勾选”不允许例外,然后回到游戏,点2下NPC(没反应)再按几下z (捡取键)然后切出来 防火墙去掉勾选“不允许例外” 然后回到游戏等着吧。(一定要先点NPC再按Z 要不就被回收了,如果不小心先按Z了 下线,等一会再上线继续捡,我犯过这种错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