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为你揭开大部分刀刀的困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不知不觉,自己在冒险已经4年了,练过许多职业,刀飞,是我练的时间最长的。

  两年内,本人练了3个刀号,一次次的为了追求完美,

  目前本人算完美的刀号,147级,在二区黄水晶,由于无限暗杀被封后,看到过很多关于讨论刀的帖。

  大部分都是骂刀刀LJ~~很多练刀的朋友,也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自己的刀刀~~选择练了别的职业。

  刀刀真的很弱吗??

  我们一起从几个方面来谈一谈:

  攻击,确实承认,没有主教那么夸张的全屏普照,也没有标飞和弓手的远程,也缺少英雄刷扎手那样的效率~

  而且,岛内众说风云,我不否认很多人,其实自己不懂,只是别人说什么,他就把什么当真!~一传十,十传百,

  新人对刀刀有了疑惑,老刀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其实不然,刀刀,还是很有实力的,

  很多玩家都说一出,发动慢。但反过来想想,一出发动的时候,是无敌状态,要是能像六连一样连发,你还需要买红么?

  再说暗杀,都说不蓄力攻击太差,我只能说你们从心底习惯了无限暗杀的BT效果,如果一直没有出现过无限暗杀呢??

  只算前3次,满暗杀,一下2W+,3下6W,不低了。

  很多人可能会说,暗杀发动要先隐身,很麻烦。

  是的,你一个个按键来操作,肯定麻烦~~

  废话就不多说了,下面来说说本人练刀以来所总结的一些小小的经验~

  加点我就带过,

  ⒈转,双飞满,隐身10,集中满,远程满,诅咒3,

  ⒉转,六连满,轻功满,快速刀满,精准满,神通21,剩下的补满1转隐身

  ⒊转,有点争议,因为065修改了转化技能的效果,但本人认为,你本来就是近距离打怪的职业,不如吃血来的方便~

  炸满,金钱盾满,敛财满,分身满,落叶满,强化盾18,转化3

  ⒋转,本人目前没满级,但我说说我的加点路线,

  我选择的首先满的是主攻技能,一出和暗杀,接着加了假动作,现在是10点,烟雾一点,

  目前10点假动作我感觉够用,所以我准备先出勇士,再出武器毒。

  其实重要的,现在才开始,呵呵,我有点罗嗦了。

  主要是想解决大家为4转技能发动慢而产生的烦恼。

  我还见到过150+的刀刀,还在用6连砍怪,挺不容易的!~

  其实所有玩刀刀的朋友,你们只需要稍微想一想,冒险里的宏技能,你得利用上,

  我的三个宏技能组合~~

  一是,暗杀+一出+隐身 (这种组合方法,完全是在打BOSS或者金人这样的怪而设计的,当然,你需要宠物来配合你喝药)

  二是,速度+快速刀+金钱盾。

  三是,一出+落叶+六连,(这个组合,在第一下一出完后,你还可以用方向键来控制落叶的方向)

  这三种技能组合,已经完全够你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了。发动起来连接的非常顺畅。

  谢谢各位支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