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刀飞的升级历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因为俺是新人,所以不知道写什么,就写下自己的经验了

  俺什么职业都练过,对刀飞还是比较熟悉的,就说下刀1-120级的升级吧,赚点积分,大家见笑了。

  刀飞在3转前是最痛苦的,没有好技能,一直用回旋,非常的郁闷,我就简单说下刀飞的成长历程:

  1-10级:不用说,每个职业都是这样的,慢慢砍吧!注意,先把敏捷+到25,剩下到10级的点全加运气

  10-20级:射手训练场1的蓝蜗牛、花蘑菇、 绿水灵、猪猪等,早期未成型,攻击不高,刚转职,打蓝蜗牛是首选!技能建议有钱的先+2连击,狂打,升级挺快,没有钱就先+集中和诅咒。

  20-30级:25级有钱人、攻击高的可以去打飘飘猪,25级后打野猪,攻击够高就打火焰猪。没有钱的可以去做废气都市组队任务,省钱又快,还得卷

  30-35级:去玩具城天空露台刷小熊,60经验一只,升级非常快的,搞不好还爆个好装备,那东西爆装备几率高!

  35-50级:有两个选择,玩具塔101任务,和嘉年华,虽然嘉年华30级能做,但没有人要你,不可能胜利的,建议35+去做。非常省钱,没有钱的,做嘉年华弄个项链还能卖500万+呢

  51-70级:一样,做女神塔任务,升级超级快,经验乱涨阿,组队任务都是省钱的!

  70-80级:去玩具城打被幽灵控制的娃娃,245经验/只,比较快,开双更不用说,我射手3小时1级!

  80-90级:可以去吸巫婆了,开个挂,到巫婆1去吸,别看经验低,只有175,可升级绝对快,还有120+的在那里呢,因为刷怪快,再加上还吸,绝对爽!

  90-120级:攻击力高的,或者全运的,就可以去刷船了,但保险起见,还是开个挂,因为毕竟咱们血少,尽量避免“飘起来” 但别开垃圾挂,否则SD就要……

  120级就可以转职拉!侠盗!终于到达这个艰难的终点了

  下来说说技能:

  1转:

  集中:10(刀的命中没有标高,这个+命中和回避,加10点吧)

  远程:0(咱们不用标)

  诅咒:11点(起码有点用,远程和双飞是在没有用)

  隐身:20点(不满的滚出去,不满暗杀怎么用啊)

  2连击:20点(主攻技能)

  双飞:0

  2转技能:

  精准:20点(加最小攻击必须满,保证攻击力稳定在有效率)

  快速:20点

  神通:1点(玩玩)

  回旋斩:30点(不满的滚出去)

  轻功:20点(组对技能,不可不加)

  剩下的加1转集中

  3转:

  强化盾:0

  金钱盾:20点(绝对满,近距离攻击的保障!)

  落叶:30点(主攻技能)

  分身:30点(3转的唯一群攻,满!)

  金钱炸:30点(这就是刀飞的特色!)

  转化:21点

  敛财:20点

  四转争议不太大,傻子都知道要满一出和暗杀,就看你有没有钱了,别的可以慢慢来……

  大家别笑我,再次声明……新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