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玩具城钟楼怪打法及组队略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这个任务能从35级一直做到51级。

  很多人都不愿意组40级以下的人,这是两个原因:1、打不动BOSS(MISS) 2、不会跳箱子

  箱子多跳几下就会了,这是计算机领域中“数据顺序遍历”的方法。

  打BOSS很有讲究。

  我先说一下,BOSS的特点:

  1、移动缓慢(相对飞飞给全队加满轻功之后而言)

  2、攻击距离短(相对于弓与飞标)

  3、放一群小怪

  4、会朝受攻击的方向冲过去,如果左右两边同时受攻击,则朝哪一边攻击伤害最大,以及攻击频繁的方向冲去。(MISS也算)

  我对组队的经验是这样的:

  双牧,一冰,一枪,一弓,一标(最好后三位都装备枫叶系列,弓也可以用标代替,如果没偷,为了用他的远程攻击)

  打BOSS的时候,分成左右两队,各由一个牧师带领两名队员。

  两队中的任何一队都要满足这样的条件:1、全队加血 2、近身群体攻击(打小怪) 3、远程攻击(吸引BOSS)

  首先,一队冲向最右边处,等待BOSS的出现。

  BOSS出现后,右队不攻击,左队攻击,基本做到打几下,后退几步,再打几下再后退几步,一直到BOSS走到屏幕中央为止

  这个时候,左队停止攻击,右队开始攻击,这样,BOSS就会被吸引到右边,然后就是,左队打打,右队看;右队打打,左队看。

  BOSS会象傻瓜一样,左右移动,好象被牵制的木偶,很容易地就被解决掉了。

  而且,整个队不会有什么很大的损失(不是说死人,而是说,费药)

  一切顺利的话,除牧师外,其他等级都是43+的,15分钟一盘是绝对可行的。(战士技能,精准要先满)

  有一种普遍的,且愚蠢的观点:牧师就是不惜一切地加血,保证全队的安全。

  我想说的是,请有这样观点的人,自己用个牧师,往钟楼BOSS上撞撞看,或者,往小怪堆里跳跳看。

  如果不死的话,一盘下来,看看自己要吃掉多少药?(根据调查,在一个低等级的队伍中--只有1位或者没有45+的队员,一个牧师要保护全队,一次任务,需要最少50到80瓶矿泉水,如果你有钱,那你不用看了,如果你没钱,请按我说的方法做吧。)

  我说的组队是理想中的状态,一般情况下没有这么好。

  如果全队只有一个牧师呢?

  那么,这需要的是,一个打得动的战士,一个有枫叶拳的飞,一个能远程的飞或者弓,近身肉搏。(MISS的不要跟着冲,留着打小怪,或者充一下人数就行了)

  在打的,打一下,退一下,牧师加一次血,后退几步,再加一次,再后退几步。当被逼到墙脚的时候,尽量撞一下小怪(这样损失比较小),然后利用2、3秒的无敌状态,迅速用瞬间移动逃离。

  我对那些把全部责任推在牧师身上的队长和队员非常地不屑。

  这就好象,在现实生活中,把自己的责任推给学校的老师,或者单位里的领导、同事身上可笑。

  好多时候,我被这样的原因踢出队伍的时候,我都会骂上一句:没牧师你们都会死?既然都会死怎么还玩到现在,等级不断提高?你们用用看牧师呢?

  顺便提一下,现在我的一个6x级的弓,在云之大陆玛利亚贩卖万能药水,600一瓶,一次性200瓶以上500一瓶。

  有了便宜的万能药,能让更多近身格斗的战士和飞在打BOSS时,得心应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