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资深玩家恶魔猎手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9 来源:官网 作者:不详

  恶魔猎手技能解析篇

  一、技能加点选择

  一转技能:……全满。

  二转技能:“黑暗猛攻”与“黑暗复仇”间选择一个缺两点,其他全满。你问笔者的选择?

  本人从来不用“黑暗复仇”这技能的。因为打怪,反弹那么几千到几万的伤害,

  几乎是没意义的,而且本人觉得,要主动施放的技能,可以不加的都不加……

  个人以为,“黑暗复仇”只在PVP(玩家PK)里有用,但是目前有PVP吗?

  三转技能:除“黑暗审判”以外全部加满。说真的,“黑暗审判”除了拿来看看,还有啥用……

  四转技能:……全满,剩下的58点SP怎么办……怎么办……

  超级技能:“属性强化(被动)”,建议选力量、敏捷、HP上限、精气上限,剩下一点任君选择。

  “技能强化(被动)”,这里分两个情况进行建议:1、冲击波没满伤的玩家,选择

  “恶魔冲击波”的“额外攻击”“强化”“减少精气”,“黑暗变形-增强”、“恶魔呼吸-额外攻击”

  有些玩家说不要选减少消耗,其实经过本人亲身体验,减少精气消耗是非常必要的:

  虽然冷却时间5秒的“地狱夺魂”瞬回50精气,但实战,“地狱夺魂”有时冷却长达10秒,

  而且恶魔猎手有时候会存在无法吸取精气的bug,所以!减少主攻技能精气消耗,

  让你一直保持足够的精气以应付各种可能的情况,是很必要的。

  另外,为何要平民玩家选择恶魔呼吸加段数?因为,国服不用高科技的玩家很少……

  恶魔呼吸,在高科技的加成下,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因此加段数是不能少的。

  不过,笔者更建议,无挂的恶魔猎手,才能体现出那种凶悍和霸气!

  2、“恶魔呼吸”打所有boss都伤害100W以上的玩家,那就选“恶魔呼吸”的所有强化,

  “黑暗变形-增强”、““恶魔冲击波-额外攻击””。即使呼吸满伤,有时还是要用冲击波。

  另外,到无限版本,那就建议,不管平民玩家还是土豪玩家,都主打恶魔冲击波……

  “攻击/增益(主攻)”,除了全满还有选择吗……)

  二、对一些技能的特别说明

  二转技能的“灵魂吞噬”,虽然伤害低,但它的攻速和范围,在目前的伤害上限下,

  在对付黑龙、扎昆等多部位的Boss时,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使用方法参考笔者的视频。

  二转技能的“恶魔追踪”,这技能被不少玩家忽略了!恶魔追踪的瞬移效果是非常有用的:

  比如打麦格纳斯,可以让你直接闪到他面前,这实战意义是很大的!另外刷公园和余党,

  这技能的应用,也能给玩家节省不少的时间。具体待玩家亲身体验了。

  三转技能的“恶魔呼吸”,这是恶魔秒攻速最快的技能了,另外由于这技能的攻击目标为

  10个敌人、而且横向范围很大,因此即使玩家能打出的伤害不高,但用来清理一些地面

  上的小怪,如“班雷昂”boss喊出来的那些小兵,效果还是不错的。

  四转技能的“吸血鬼之触”,虽然这技能写着一次吸收以后要等30秒冷却,但在有需要时,

  还是可以连续吸血的,因为重新施放“吸血鬼之触”,吸血的冷却就没了。具体操作:

  施放“吸血鬼之触”-攻击吸血-立刻再施放“吸血鬼之触”-攻击吸血……如果循环。

  四转技能的“鬼泣”,其实没啥,只是说可能有些玩家,忘记了这技能还可以减少

  对人的攻击、防御、命中,所以即使满伤了也尽量给敌人带上鬼泣的Debuff。另外鬼泣

  的攻击范围,是可以通过一些细节操作扩大的,比如刷怪物公园骑士团要塞的第2、4、

  5关,在第一层跳起来放鬼泣,可以把第二层的怪也打到。反正,适当的利用跳跃中鬼泣,

  可以让你的鬼泣群攻得到更好的效果。

  四转技能的“黑暗变形”,在经过超级技能“黑暗变形-增强”以后,施放变形后无视反伤的

  持续时间里,不但是可以无视敌人的反伤效果进行攻击,而且连“物理无效”结界也无视,

  还可以打死阿卡伊勒喊出来的那些不怕物理攻击的小兵的。另外:黑暗变形的黑暗斗气,

  就是那两个自动攻击敌人的球,在经过增强后,是永久无视反伤的!也就是说,当敌人

  反伤的时候,就算你没有变形带来的“所有攻击无视反伤”效果,还能用黑暗斗气放心蹭血。

  有怀疑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发表的单希纳斯女皇和品克缤的视频,链接在本帖最上面。

  三、对恶魔猎手的一些Bug的处理

  1、恶魔猎手有时候不能吸取精气?出现这问题,一般是因为恶魔猎手中了异常状态,

  如封印技能、黑暗等等,即使解除了异常状态,但还是吸不了精气。遇到这种情况,

  情况允许的话,多吃一瓶万能药,然后放一个“黑暗忍耐”,

  没意外的话就可以继续吸取精气了。如果还不行?那只好血月斩了……

  2、恶魔猎手有时候不能无视反伤?这问题,还是恶魔吃了异常状态以后的Bug……

  狂龙战士的无视反伤也存在同样问题……其实那时候,我们的攻击,还是给敌人造成了

  正常伤害的,但是敌人的反伤效果却还是打在了恶魔猎手身上……

  解决这问题的话,要不吃一瓶“忍耐秘药”,让自己100%抗性,这样打希纳斯和品克缤,

  你都不用担心反伤Bug的问题了。不舍得吃药的话,那就自己注意操作了……

  如果是某些无视抗性的Boss如困难希拉,那死就死呗,反正可以复活!复活后就正常了。

  其实,笔者也很想吐槽冒险岛这细节上的Bug,让玩家们很是不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