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恶魔超技觉醒大战boss视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阿圆哥哥

 

  此视频本来我是想撸神殿三巨头(品克缤、阿卡、女皇)加困难希拉,说到品克缤就来气本来之前快录好了

  技改开始到现在没有一天录成功,全是主体大退了,每次版本更新总有一大堆问题,所以我放弃了,把没撸好的视频放上去太丢人了,阿卡和女皇还有进阶希拉本来技改前恶魔想要单过是不太可能的,技改后强大的恶魔不再惧怕它们了,也是我取下觉醒篇这个标题的理由!

  打阿卡的话我就是纯属横冲直撞型,没多少技巧就这么死与复活循环打法,但是如果意识好机子不卡可以看清阿卡放全屏的话恶魔是可以飞出去躲避的(RX大神和我说的),然后就来说说女皇,女皇可以说是恶魔发挥出强大实力的一个大boss,我视频里的女皇是我技改第二次去打没有任何作战计划也是乱来打法,后期我也撸了几个但是没成功有一次4分钟打过了,但是视频太卡了影响视觉我就不发出来了,下面说下稳定4分钟快速打法(前提你输出得够):

  1、女皇出来,你蹭了几下(鬼泣、地狱夺魂、恶魔呼吸这个顺序)别直接束缚,然后她会喊团长。

  2、你快打死团长前加满BUFF(两个超技不多说吧),然后日死团长开变形防止女皇下来就反伤接着束缚女皇就可以开撸了,把女皇撸到残废(剩余五分之一血量左右防止回血)放水,女皇再次喊团长。

  3、团长被你虐死后,女皇出来,被你束缚后直接打死。

  还有就是注意一个小细节:

  如果遇到奥兹会封印技能也不知道是不是bug,可能会造成无法吸精气就算你吃了万能,所以打奥兹最好开无线精气然后准备好血月斩,(都是RX大神指导的方法我总结了一下,当然他还有2分半打死的方法我这个比较稳定) 。

  最后困难希腊和阿卡一个打法死了就去日,对于希拉的擒拿手我是无解,我这个视频也是第一次技改后撸过希拉,对她不是很熟中间束缚浪费了2次好可惜的,要不然时间还可以提高很多的。

  总的来说我打得并很不完美(本人的操作不够熟练希望观众见谅)和RX大神比差距甚大,但是记录一下我大恶魔的崛起,视频老早就弄好了一直没上传,前段时间忙死了,吐槽下优酷的神速度,转码转了3天呵呵~

  大概就这些下面放上视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