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新版本侠盗技能伤害计算(群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2 来源:766论坛 作者:edward301

  很遗憾,经过这两天的测试,侠盗几乎变成一键职业了.下面,我们来讨论下侠盗的技能输出吧。

新版本侠盗技能伤害计算(群攻)

  现在群攻,很多人都说刀飞,应该是组合技能,这样比较有可玩性,但经过本人这两天的研究发现,现在的一出速度真的快很多了,也不知道哪个版本开始。从最开始的1分钟32下,改到了42下,现在当前版本, 一出的速度已经是53下了。不信的朋友可以掐着秒表粗略计算下。

  刀飞在刷群怪一般有 一出+刀刃 一出+神通 为了就是消除连续两下一出之间的“CD”时间,但自从这版本一出

  有超级技能的加强后,纯一出的输出在单个怪上已经超过了 一出+刀刃 更别说一出能够打6个怪了(不加超级情况下)

  一出+刀刃 在1分钟内能打出42下技能组合(各35下)

  1分钟平均输出为 710% * 1.2(超级加强伤害)*3下(超级加强次数)*1.7(影子)*42 +122% * 1.25(一出提升的刀刃伤害)* 8 * 1.7 * 42 = 269606.4%

  纯一出的平均输出为 710% * 1.2 * 3 *1.7 * 53 = 230295.6%

  在对付单个怪物时,一出+刀刃 输出会比 纯一出 略高一点。但当怪物超是2个或2个以上时又有如下计算

  710% * 1.2 * 3 *1.7 * 42 * 2 + 122% * 1.25 * 8 *1.7 * 42 =452104.8% < 230295.6 * 2

  结论是在对付群怪时,本人建议以纯一出作为主要输出。(一出+刀刃的单体输出在另一篇帖子有提到)

  这是本人这两天对刀飞的小研究,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正,本人真的很喜欢刀飞,所以偶尔总是会对职业有各种想法,希望这对各位玩家有帮

  助。今晚有时间再写出对单体输出的研究。

  有个朋友提到了钱爆的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下钱爆在理想状态下的最高输出是多少。

  我们还是以1分钟为例子,钱爆每分钟约能释放80下,每次最多引爆15个金币,小怪受到10个金币引爆的伤害,BOSS会受到15个金币引爆的伤害,根据计算

  小怪受到的总伤害为 [ 186%+60%(贪婪增加伤害)] * 1.2 * 10 * 80 = 236160%

  BOSS受到的总伤害为 [ 186%+60%(贪婪增加伤害)] * 1.2 * 15 * 80 = 354240%

  打单个小怪伤害几乎跟纯一出伤害差不多,略高一点点(ps:金钱炸弹是不受影分身影响的),况且平常也不可能打出那么多钱,并且每个钱都能引爆到怪。

  如果说,你平时用技能打出钱然后使用钱爆炸一下,而不是一直用钱爆。那我们来计算下钱爆单次的伤害

  打小怪一次伤害为 [ 186%+60%(贪婪增加伤害)] * 1.2 * 10 = 2952%

  一出单次单体伤害为 710% * 1.2 * 3 *1.7 = 4345% %

  很遗憾,它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伤害爆棚的神技了,(还我操作性职业) 有些朋友可能对钱炸的超级技能不太理解,我在这里简单讲解下金钱炸弹-增强 :金钱炸弹攻击次数+1 最大攻击次数不变,最大攻击次数不增加在地面金币满足的情况下,对伤害的提升是0的,说白了就是以前你10个金币炸10段伤害现在只要5个金币,但炸10个金币还是10段伤害。同时他还是会最多引爆15个金币。

  那这个技能有什么用呢?其实是有的,就一点点,当你在刷怪时,不用把钱一直打在一个地方引爆,有时候落在外面几个金币可能就能达到钱爆的最高攻击了,因为小怪5个金币就能炸出10段了,算是方便了一点(钱爆有时会引爆到没有怪的钱),有的朋友会问,当怪物超过10个时,我引爆的钱能同时炸到所有怪,会不会炸到10个以上的怪,其实是不会的(不点额外怪物数量技能),单词钱爆最多只能炸到10只怪,尽管你引爆15个金币且每个金币两段伤害也不行。

  钱爆的问题就到这了,钱爆的时代似乎真的过去了。当你在刷群怪时,一出的收益要高于钱爆,他比一出的优势也许就剩怪物数量

了吧。哎……

新版本侠盗技能伤害计算(群攻)

金钱炸弹-增强 我可能会放弃选择加到一出额外目标上(我也要和双刀刀阵一样打8个,哈哈,如果大家有兴

  趣我可以做个刀飞与双刀输出小对比,其实本人大号是双刀,刀飞号是女朋友的,第一个玩的职业也是刀飞,那年,落叶还是无视防御,那年,还只有3转,那年,刀飞没开发钱爆打BOSS是多么的遭人冷落,哎……

  对于钱爆BOSS伤害方面,我会在刀飞单体输出里面提到。本文讨论的是在任何技能没满伤的情况下。(满伤直接推就行了……)

如果本文有任何问题的希望大家能指出来,一起研究,在此谢谢大家看我唠叨。

新版本侠盗技能伤害计算(群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