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冒险岛进阶血腥女王攻略心得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导读:冒险岛血腥女王攻略,打血腥女王的技巧是熟悉主体的四种形态,各个形态的技能会躲跟分担,不能一直站着打,下面来看详细攻略。


血腥女王的技巧是熟悉主体的四种形态

1诱惑:是最难对付的,需要在数秒内打掉5.5E血的诱惑之镜,否则给诱惑致死后女王会大量回血(运气不好出了9次镜子回了一堆血)本队主要靠夜光的爆发,留起一个平衡技能,在获得提示后马上进入平衡状态,找出镜子快速打掉。

冒险岛进阶血腥女王攻略心得分享

2喷火:女王大招喷火的时候对单体的时候是10W,对站在一起的人就是10W除以N各自分担伤害(有趣的是尸体居然也能分担伤害),血量不太够的可以通过秘药神圣之火等提高来抗住女王的喷火。

冒险岛进阶血腥女王攻略心得分享

3反伤:可以通过魔击无效,尖兵和圣骑的超技束缚来阻止女王反伤。(夜光的束缚不不不附带魔击无效的效果。前一天就被坑了)

冒险岛进阶血腥女王攻略心得分享

4吞噬:远离女王主体!地上的紫圈会干扰角色的移动。

还有一些小技能就不码字了高抗性的职业吃个忍耐基本无视掉这些异常。


冒险岛更多相关内容:

手动首推攻略险岛蓝蜗牛进阶贝伦

你喜爱的刀飞打BOSS技能组合

弓手打蜈蚣BOSS最新方法

恶魔超技觉醒大战boss视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