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资料百科 > V043童话村介绍

标签:介绍 童话 新增 更新 部分 大家 版本 补丁 任务 冒险岛 V043童话村介绍

 

 

冒险岛V043童话村介绍 冒险岛o43版客户端及补丁高速下载 043内测版本资料汇总
043<童话村>部分任务 043<童话村>部分怪物图鉴 043童话村详细任务资料
童话村的新怪物资料 童话村中高等级任务资料 龙穴之冰龙&龙王
冒险岛童话村地图 打鱼王的一点截图,更新了95披风  

        众人瞩目的冒险岛V043版本“童话村”将在6月26日晚23:00准时开始更新,预计将在27日上午10点更新完毕。

  新增部分
  新开网吧专用地图
  新增大量新地图,包括童话村以及深海地图
  新增大量新怪物和以及海底BOSS
  新增大量新任务
  新增部分装备类道具
  新增大量装饰类现金道具


  修正部分
  修改了042版本部分功能bug
  修改了042版本的部分显示错误
  由于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较多,补丁包过大,我们非常抱歉不能提供自动更新,烦请大家提前下载补丁手动升级。我们将在今天尽早提供最新客户端和补丁的下载,同时将会通知大家下载。欢迎大家在本站下载,特别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请在版本更新后安装补丁或者安装最新客户端,否则将无法进行游戏。

  烦请大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版本更新完毕后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