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推荐专题 > 正文

冒险岛全新版本阿斯旺自由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冒险岛将于8月22日凌晨更新此次暑假大版本“正义之审判”的最后一个阶段——“阿斯旺战争”!

  阿斯旺自由战

  这个版本,将对暗影双刀进行全新的职业改编,更会更新“阿斯旺”系列任务和奖励活动!

  双刀在这个版本中将会得到全面加强,同时,在版本更新期间,创建双刀角色,将会有丰富的奖励和精彩的活动!

  全新的职业改编

  承接上个版本的剧情,被怪盗幻影挫败的希拉,真面目是黑魔法师军团中的军团长。隐没被揭露后,她掏给忘了被荒废已久的古代都市阿斯旺,原本安息宁静的阿斯旺百姓的灵魂被邪恶力量所奴役。

  冒险的英雄们在此集结,努力恢复“地下宝石”阿斯旺的光辉,让逝者安息,让和平的荣誉再次绽放!

  拿起手中的武器,一起加入到冒险的征程中去吧!

  冒险岛全新版本“阿斯旺自由战”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