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真实的存在人我们失去太多其实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12-15 来源: 作者:

  玩得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就早就在了,只知道那时候没有很多现在有的,也有很多现在已经没有的。

  太多怀旧的场面我想已经用不着我去陈述,有很多达人玩家,他们都一度再度地展现了当年冒险的美好,尽管只是在一些记忆的角落里。

  我一向很低调,一如我的级别。游戏如此,论坛亦如是。今天之所以浮上水面,也只是闲暇之余发个小小的感慨。

  难得地上次冒险,更难得的碰上了个真实的新手,小小聊了一会,临下的时候她用真挚的语气和我说:“假如冒险有评优秀玩家的话,我肯定投你一票。”,莫名的感动,其实我对她所做的也不过是阐述了冒险的一些经验并把长年闲置于背包里的一些药水送给她而已,但是,她却给了我久违的感触,冒险的角落里,一些纯洁依然存在的。

  很多年过去了,冒险也在渐渐离我而去,记忆中的冒险始终停留在06、05或者更早的时代里,每个版本要更新前,却总是迫不及待地去了解相关的新信息,落伍与前沿并存,这是很长很长时间以来我在岛上的生活,我几乎熟识岛上每个地图、怪物、NPC与任务流程,却对整个冒险的大潮变化无所适从。

  手工化向机械化的变迁,注定了冒险的衰落。对一个游戏里说,双手解放出来了,思想自然更有时间和空间去泛滥了-----不管是好的坏的,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都只看见坏的一面,因此呢,很多老玩家都在感叹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中渐渐离去,新手则因面对自己所见所闻各种光怪陆离的现象怯而远之,黯然离去,当然,这和种种游戏的更新换代以及新网游的冲击也有着更大的关系,但是,我想,对任何一个深入接触过冒险的人来说,它,迄今为止,是一个最人性化的游戏,这一点,不可否认也否认不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