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2.0部分值得提及的几点细节变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佐助大本营

 

不想多说什么,分点叙述就行。 

1.金银岛部分药水价格下降,下降幅度大概是70%左右,而神秘岛保持不变。 

2.所有的副本地区都可以通过次元之境链接,包括旅游地图,本来存在于各大村落的导游小姐消失,要去旅游地图必须从次元之境进入。 

(2.1)其中发现一个小BUG,从次元之境进入蝙蝠怪战场再向上可以到达林中,也就是快速下地。 

3.蘑菇城堡,废都广场的角色进入等级限制修改,蘑菇城貌似被修改到了45级,总之39级之后是不会被T出去的。 

4.角色从高空掉落到地上后会扣血的设定取消 

5.标飞、海盗、弓箭手的技能取消近身拍怪设定,而普通攻击继续延续近身拍怪设定。 

6.部分在1.0比较值钱的东西在2.0会变成白菜价,比如测试的60%头盔敏捷玩具城的恶魔之母就出,红海龟龙出冒险岛勇士20% 

7.110级装备开放怪物掉落。 

8.怪物不会掉落迷之蛋等抽奖道具。 

9.除了嘉年华之外,其他副本地图均修改等级上限至200。 

(9.1)包括嘉年华130级——50级嘉年华250级——70级 

10.所有三转职业的异界之门均修改为林中之城的最深处——禁忌祭坛。 

(10.1)在这个地图中我打蝙蝠魔掉了一个白衣卷轴1%……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