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魔法师][任务攻略]法师2转转职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09-09 来源:52pk.net 作者:葶雪尐霺

  昨天陪朋友去2转,一路上看到不少人都在问我们怎么走,怎么转,以前在魔法密林的时候也见到不少人不知道怎么转,所以今天特意照了些图,希望对新手有些帮助!
  
  首先,自然是要满30级咯,我想这人人都知道,不管你是转冰、火,还是牧师,都先去↓
   
  
  汉斯这里,我想这里大家因该都不陌生了!去那里拿一封信,(给人建议,以为后面有考试项目,在来汉斯这里的时候,最好去药点买点药,蓝和红。)拿了信后然后到魔法密林最上面的连接口,也就是出了汗斯那个门靠左边的那个连接口,出去后,在通过2个连接口,到→魔法密林北部(最好打开小地图,有显示地方)进了北部后,进第一个洞(个人认为的捷径)↓
   
  
  进去后,画面是↓
  
  
  一直往上跳,一直跳到最高的一个连接口,出去,在你眼前的是↓
  
  
  然后跳上绳子,这里说下,过了图中的那个短绳子后,会有2个绳子在你面前,跳左边这个,(经验)↓
  
  
  然后一直往上爬,在最高的地方,就是转职的考官了↓
  
  
  考官会要求你必须通过考试,进洞里打怪物拿取30个珠子,(这里我没有图给你们看到珠子是什么样子的,这你们要打的怪物的图↓)
  
  
  拿到30个珠子后,教给在洞内的考官,他会给你勋章,然后带着勋章,在回到汉斯那里,交给汉斯,接着就是选择职业了,喜欢牧师的可以选牧师,喜欢火或者是冰的都可以选了,还有些介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