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弓箭手]我在冒险岛的5天弓箭手生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09-30 来源:52pk.net 作者:by爱琴海

  我接触冒险岛是一个非常巧合的经历。那天觉得很无聊,就想去网吧发泄一下。可到了网上却又发现更加的没有事干,结果在盯着屏幕发呆的时候看见桌面是居然有一个叫冒险岛的游戏,反正觉得无聊,又挺怀念过去的电视游戏机上面的冒险岛,就随便点开注册了一个号在2区开始了我的冒险生涯。
  
   我以前也玩过诸如传奇之类的网络游戏,但我并不喜欢里面暗淡的背景以及象奇迹那样过于玄幻的人物,但冒险岛这清新、明亮的场景和他可爱的人物造型一下就把我给吸引住了。很快,我就开始进入了游戏的角色。
  
   这个游戏上手是很简单的,我一下就到了6级。在彩虹村是时候干了一件坏事,两个人在那里讲话,一个问另一个有几个蘑菇盖了,不够他送给他,我正匆匆忙忙的赶路跑去杀蜗牛,当我快经过他们的时候他们扔出来了一个蘑菇盖,我毫不犹豫的按下了“Z”,然后头也没回就跑了,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后面传来一个“晕”字。打开道具栏一看,呵呵,6个,发了。很快,我就弄到了刮胡刀,混到了10级,离开了彩虹岛。
  
   到了明珠港我到处转了一下,看见有辆车可以去蚂蚁洞,而且新手只要1000块,一看到新手打折,我当时就激动了,点了去蚂蚁洞了按扭。结果可想而知,一到那里就挂点。而且只能回到林中之城,哪里也去不了了,正当我在蚂蚁洞死了十几次以后,一个叫“毛壳之哭”的弓箭手决定带我,当时可真是感动啊,我一个人吊在树藤上面,看着下面几个弓箭手杀敌,一下子对弓箭手的侠义之情充满了感激。
  
   后来网吧吊线,也找不到他们的人了,我就回到了勇士转成了战士,木妖太难打了,死了好几次,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猎人在用爆炸箭打木妖,简直是帅呆了,当时心中只恨自己怎么没做弓箭手,好强啊,加上看到这个区的高手太多,于是我决定换一个区做弓箭手,重新在7区大海龟开始我的冒险征程。
  
   这次有了经验,我很快就到10级,转成了弓箭手。这里的人几乎都是刚开始玩,里面有很多的朋友都是和我一样的级别,于是我们一起组队开始了打怪,成为了好朋友,记得最让我怀念的是我们一起在勇士打木妖的情景,一群11、12级的人在里面大喊着杀啊,冲啊,对着那些木妖狂砍,(这个时候已经悟道了怎么使用快捷加血,没有再死人了:))刺激而充满希望。在这里我也结识了我的那些的朋友,如晕晕男,冒险王小战婶,枪与玫瑰、蓝博无敌、陌生小人物等等。
  
   然后又和朋友跑道了魔法森林里面打绿水灵,一直升到了17级,这个时候我已经是7区里面等级比较高的一个人了,总是有新来的小弟弟,小妹妹追在后面喊组喊带的,呵呵,很有成就感。
  
   我很喜欢到处转和聊天,升级并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经常一个人按着地图探路和找隐门。探路是危险的,因为自己的级别不高,经常会碰到高级别的怪物,比如猴子,螃蟹,鳄鱼,蛇、石头人、铁猪、还有恐龙,第一次看见恐龙的时候差点没有被吓死,好在我的操作较快,回了射手村,但一个硬要跟着我探路的小法师就挂点了,呵呵。于是,在我的那一群朋友里面我是知道路最多的一个,我总是告诉他们一些新的地点练级和打装备,我们才20级,就一起跑到了蚂蚁洞里面刷刺蘑菇和僵尸蘑菇。看到打出来的新装备和高的经验点,他们总是很感激的看着我,而且弓箭手还可以越级打怪物,碰到蛇的时候他们都不能动,只有我可以搞定,于是就有其中有一个20级的战士,看到我一个弓箭手风光的样子,居然决定重新练一个弓箭手!
  
   我很喜欢带人,总有一些级低的人要我带,我总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甚至是主动的加了他们。在林中之城的时候也会碰到一些级低的人作车来这里,呵呵,和我当初是一样的。这时我就很容易的想起我当时可怜的情景和那位仗仪的弓箭手,于是我总是很乐于带他们出去,或者是送他们回程卷。
  
   在几天里和朋友打冒险岛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最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晕晕男这个人,他是一个法师,但他可是说是冒险岛里面最为失败的一个法师,因为他实在是太容易死了,经常打着打着就挂掉了。记得有一次是在三叉口刷漂漂猪,24级的法师居然都挂在那里了,我苦笑不得地说,晕晕,你再挂下去就会回到一级的。都说法师升的快,但晕晕是一个级好的反面例子,因为到现在他的级还没有我高。他一天不挂掉的话还会象我报喜,真是人如其名啊!
  
   现在我已经29了,马上就要2转了,我并没有打算玩太久的冒险岛,也许以后会玩了很少了,但冒险岛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好有这么多认识的好朋友,我也有点舍不得离开。但我在冒险岛里的这5天真的是玩的很尽兴,也很谢谢你们这一群朋友,也希望如果我继续玩的话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在7区的大海龟,经常在2频道现身,ID是BY爱琴海,马上就要转职,需要帮助的新手也可以来找我,呵呵,但要看机会了,国庆我们应该会见面。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