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综合交流]打锅盖小秘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10-11 来源:52pk.net 作者:PT网友shiyetianzi

  我老想自己打一个锅盖了,因为我都47级了还是用从别人手里买来的锅盖,守啊守,打啊打,打绿蘑菇从30级到40级居然没有打到一个锅盖!郁闷啊!40级上天上打星星也希望能打个锅盖什么的,可是直到45级我彻底绝望了!哎痛苦啊!
   直到有一天上通宵(我一般不上通宵的),去打火焰猪练级,估计是12点左右,一不小心打了一玻璃鞋,爽!毕竟是第一次呢。接下来又打了1个多小时可惜什么都没有,于是我换了个频道,不出5分钟,嘿嘿,又是一玻璃鞋。爽啊!后来的情况就很糟糕了,什么都没有打到。
   我想是不是12点左右爆的几率是不是大些呢?48级了,一天晚上通宵我去天空炸星星,大约10点的时候去的,没有想到打的第一个星星就爆了个11的锅盖,爽啊,终于有了自己打出来的锅盖了!继续打了半个多小时都没什么收获,我想是不是这个频道爆过了不爆了啊,于是我换了一个频道,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一换频道就爆了一个9的锅盖,继续换频道直到凌晨2点我是收获大大的:11防锅盖1个,9防锅盖1个,星星耳环1个,10的锅盖2个,12的锅盖1个,智慧矿石3个,简直爽死了。我旁边的朋友羡慕死,都纷纷来天上打星星,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是2点后来的,直到早上7点,我和他们却什么都没有爆了。
   后来想想,那2个通宵有几个共同点:1,晚上10点-次日2点。2,打一个装备换一个频道。3,一个通宵是周6,一个通宵是国庆;都是节假日。
   因为我很少上通宵,所以后来就没有去实验了!
   看完了,我希望大家都去试试,看是否如我所说,是的话你就顶顶哦!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