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弓箭手]关于弓箭手一、二转技能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10-12 来源:52pk.net 作者:shensw

  说在前面,我认为不要人云亦云。别人的看法是别人的,要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
    弓手的加点很烦,有若干加法。我也粗略看过别的职业加点(特别是法师),着重看了一下牧师的加点。哪个该加哪个不该加,牧师的加点策略基本上都明朗了(其实也很好理解,法师号比较好练,而牧师又是热门职业。练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有经验了)。
    而我们弓箭手还是比较迷茫。我的目的也只是提供一种个人看法,抛砖引玉。希望能对弓箭手加点明朗化起一点作用。
    被动技能加满。一开始就加满,加满了再加主动。
    集中术一点也不加。众所周知,弓箭手的命中最高,越级打怪是家常便饭。我打小蛇的时候,同级或更高阶的其他职业打小蛇还全是MISS。级别高了以后,同级的弓箭手打不中的怪,别的职业根本想都不要想。有弓箭手等级较高的人说过:70级以前,弓箭手不考虑单挑BOSS。那么,要那20的命中干吗?回避也同理,是跟敏捷挂钩的。补充说明的是,有些怪的攻击是回避不能的。
    断魂和二连。想加断魂满的,就直接加吧。我推荐是先加一点断魂,然后把二连加到10。二连来练级确实不错。
    二转的被动技能也一样加满。不过关于终极,个人认为留到后面加比较好。因为30点需要10级来升。二转的第一点技能加爆炸(穿透)。后面就加满精准弓(弩)。
    接下来加一点强弓(弩)。因为我个人觉得这个技能并不是十分好用。加是肯定要加的,加不加满还在考虑中。
    快速五点。接下来就可以加无形了。我现在无形只加了三点,可以用九十秒。我们来算一下:10秒回蓝3点;90秒回蓝9*3=27。普通攻击的话,无形就进入正循环了(也就是可以不要另外加蓝,一直用)。所以无形我最多加四点。
    快速我也不认为该加上多少。一开始的五点是为了出无形。后面我会再加上一点,到持续60秒,个人认为够用了。
    这样就省下不少点了吧。加满断魂(或者加满二连也可以)。
    后面就把爆炸加到15,补终极、强弩(弓)。
  
  估算技能点数。
  一转(61点):精准箭16+强力箭20+远程箭8+断魂1+二连射10=55
  多余6点可把断魂加到7。
  二转(121点):精准20+终极30+快速6+强弩(弓)1+无形4+爆炸(穿透)15=76
  多余45。其中的10,或者13加满二连或断魂。加二连的就可以满爆(穿透)炸和强弩(弓)。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不对之处望大家指出。以免误导后进。欢迎讨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