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52级战士速成说(完整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4-10-25 来源:52pk.net 作者:PT网友deyygyyga

  我没有多次练号的经历只是没事喜欢看贴子,经过在8区,章鱼怪的52级辛酸路自认积累了不少经验,要速成就要遵循机械的练级法,在此原与各位忠于战士的朋友共同分享。
   我不太赞成有些战神类玩家的练级路线,自认钱和练级速度双收才是战士最为重要的选择,因为战士高级别的装备首先还得去拿钱买。
   10~22级
   战士在转职后立刻飞往魔法森林去训练场打绿水灵到22级不要多想什么,就在这里安家
   22~32级
   方法一:去猪海开始几级还是比较困难,防低功低但25级时就相对轻松了,也是赚钱的好时机黄金和猪皮都可以卖不少钱啊,30级转职后我还是建设先在猪海练两级再去打野猪,经过转职和买装备的大量消费后你口袋可能也没有几块钱了,35级前打野也是一件费钱的事。
   方法二:时间是珍贵的,如果自认跳跃水平很好的话一定要直接去B1打蓝水灵,可要首先要保证你一次练四个小时哦,不然就不化算了,当然了你也随时可以去猪海逛逛感觉一下海滩的新鲜空气。
   33~42级
   就直奔野猪领土吧,在那里可以连到40级,也可以去打打火独眼,那东西可专是35级战士的后勤人员啊,运气好了可以打到功57的弯刀和防63功4的十字甲,35级后也可以去打打火猪,玻璃鞋可是个好东西啊。
   42~50级
   这是和其它战士兄弟拉大距离的好机会。也是战士的鼎盛时期,去打风独眼,可以换服务器可以上下打。经验不错,不小心出来一个棒棒糖或地契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50级我就上了天,打星星10个里面至少有7个是1下1个的,经验72不定一下就打到一个锅盖来。打花,2下1个,经验99,打小雪人,4下左右,经验135,这些地方刷怪都非常的块,而且人又少。可以一直连下去。本人现在52级打算长住天空了。
   当然了点数的分配也是很重要的,其间我没有得到一种完美的分法,自已也加错了几个点。经过这52级的经验总结了很深的心德,分配点要4功1敏但如果你喜欢打BOOS就加3功2敏的加吧,当然了敏再多加点也不是没好处。关于技能点我是这么认为的,首先应该把强化加满,这是关于到你以后血多少的问题。恢复我认为没必要加,如果你做战士细发到要打会休息会的话你可以不听我的。下来就按2:1的方法来加防和强功。强功满后,加群功。其余的你就随意了反正一转的点不能分二转的。我转的是准骑。先加满了精准,再加终极。认为快速和压制没什么意思。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