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正文

冒险岛比较全职业的龟派气功射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现在出了米哈尔,米哈逸三、四转各有一招像龟派气功的技能,这种技能看起来就非常帅,让人忍不住一直想轰轰轰,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造型的技能,像拳霸、机甲战神这些职业也都有相似的技能,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比较一些,各职业的龟派气功,到底谁的比较帅,谁的射的又长又远又粗!

  米哈尔三转的闪耀连击

  米哈尔四转的圣光爆发

  拳霸四转的能量爆发

  机甲战神四转的雷射衝击波

  重抱指挥官四转的加农炮火箭

  以上是目前台版有龟派气功的职业与技能,可以看到最猛的应该还是拳霸的能量爆发,顏色饱和,射程又长,虽然粗度不是最粗的,可是光波上面还有闪电的造型,帅气度跟本100分,重抱指挥官的加农炮火箭虽然也很粗、光波上也有闪电能量,可惜长度比较没那麼长顏色饱和度也比较不扎实,拳霸果然还是我们龟派气功的代言人啊!米哈逸那个长度跟本是来闹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