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冒险岛12月9日版本更新 新职业品克缤正式登场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尊敬的冒险岛玩家:

本次更新维护的时间为12月9日凌晨0:30—8:30,预计维护8个小时。

本次维护后冒险岛将升级至V130“品克缤”版本。在新版本中您可以体验到以下主要内容:

1、全新限时职业-品克缤

2、阿里山主题副本

3、比睿山副本、浓姬远征队

4 、火热圣诞老人、命运的苹果等圣诞活动

5、新年占卜等元旦活动

(* 以上内容在整个版本期间依次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新闻公告)

另外,本次版本更新后,以下内容同时更新,请相互转告知晓:

1、通过“冒险之巅”活动获得的 起源之传说纹章(攻) 潜能缺失问题已修正:

————已经通过编码领取掉的道具:官方将定位当前持有道具的角色账号,对BUG道具进行删除,并对该账号重新发放兑换券编码,请BUG道具持有者在官方领奖页面登录账号进行领取;

————对尚未领取编码的用户:官方将对“冒险之巅”内的BUG道具编码进行作废处理,并对参与“冒险之巅”获得此奖励的账号重新发放兑换券编码,且编码发放至领奖页面,请BUG道具获奖者登录账号进行领取。

2、已修复上海地图进行“样本分析报告书”任务时,因丢弃任务道具后无法继续进行的BUG,请卡住的玩家重新前往尝试。

3、使用快乐百宝币、Boss币兑换次数已初始化。

更多冒险岛精彩资讯内容推荐:

轻松得品克缤椅子舞勋章 扭蛋机风暴武器来袭

品克缤敲敲乐 最高级贝勒德饰品套装来袭!

品克缤新品加入!各属性英勇耳环强势登场

暗黑海贼团来袭!贝勒德携战斗套装再战江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