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法师攻略 > 正文

骑士团--我的炎术士加点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8-28 来源:未知 作者:

  当初练炎术士,是为了给大号加攻击.初期小小投了一点资,10级转职时,包包里准备了如下装备:

  16智粉海盗头巾 14智结婚服 7智37魔力8级杖 5智毒蘑菇 6智枫叶杖 7智枫叶丹心杖 3智魔法师盾牌——就是要走全智路线了……全智法师,电磁光盾和光子盾是用不到的。

  所有的能力点不用说,全部加智力。

  一转了,没说的,首先满魔力强化。现在的魔法师们很幸福,因为有蜗牛投掷术帮忙,首先加魔力强化没丝毫的困难了。强化满第一时间满双击,双击满了就可以去风独眼兽那升级啦,速度比21~30组队任务升级快。买双的话大概四小时左右30级。技能点加点的顺序是:强化10-双击20-魔法盾10-炎精灵20-魔法铠甲1。

  既然练炎术士就是为了快速升级,尽早完成给大号加攻击的使命,那么升级当然以群攻优先考虑了,优先加火柱。这时候练级,就要考虑去沙漠了。那里的怪刷新很快,移动速度也快。用群攻练级,升到35级左右就去嘉年华,升级的速度就象飞一样了。火柱满了,我个人认为先满魔法狂暴,增加了攻击速度要比增加魔法攻击力更重要。于是我的加点顺序是:火柱满-魔法狂暴满-精神力满-快速移动满-火焰箭满-自然力重置满-缓速术1。

  三转后,又买了个非常一般的火灵珠短杖。尽管属性非常普通,但对于火属性攻击来说是最好的武器了。这时候70级的我用火柱打冰马已经能出现6000+的伤害了。这期间我就一直在冰马练级了,首先加了一点火牢术屏障,然后是火屏障和火风暴同步加了起来。对于手动练级的人来产,火屏障非常实用,用傻挂的人可以考虑优先加火风暴了。在冰马可以练到100级,火屏障满-火风暴满-魔力激化满。我个人认为火魔兽和天降落星都很实用,于是全加满了,这时候升级富余的点优先加满魔法抗性。至于封印术,能加几点就加几点吧,实在是想不出这个技能有什么用,就是把这个技能放在一转也不会有心情加它。

  120级了,终于毕业了,可是现在骑士团号不再是给大号加攻的首选了。不过对于练新区的朋友来说,优先练一个炎术士再用来带小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期待炎术士重新崛起的那一天……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