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攻略经验 > 新手资料 > 正文

为你揭开大部分刀刀的困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不知不觉,自己在冒险已经4年了,练过许多职业,刀飞,是我练的时间最长的。 

两年内,本人练了3个刀号,一次次的为了追求完美, 

目前本人算完美的刀号,147级,在二区黄水晶,由于无限暗杀被封后,看到过很多关于讨论刀的帖。 

大部分都是骂刀刀LJ~~很多练刀的朋友,也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自己的刀刀~~选择练了别的职业。 

刀刀真的很弱吗?? 

我们一起从几个方面来谈一谈: 

攻击,确实承认,没有主教那么夸张的全屏普照,也没有标飞和弓手的远程,也缺少英雄刷扎手那样的效率~ 

而且,岛内众说风云,我不否认很多人,其实自己不懂,只是别人说什么,他就把什么当真!~一传十,十传百, 

新人对刀刀有了疑惑,老刀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其实不然,刀刀,还是很有实力的, 

很多玩家都说一出,发动慢。但反过来想想,一出发动的时候,是无敌状态,要是能像六连一样连发,你还需要买红么? 

再说暗杀,都说不蓄力攻击太差,我只能说你们从心底习惯了无限暗杀的BT效果,如果一直没有出现过无限暗杀呢?? 

只算前3次,满暗杀,一下2W+,3下6W,不低了。 

很多人可能会说,暗杀发动要先隐身,很麻烦。 

是的,你一个个按键来操作,肯定麻烦~~ 

废话就不多说了,下面来说说本人练刀以来所总结的一些小小的经验~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