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冒险岛全球独有职业“龙的传人” 今日开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那一年的中华大陆,由德高望重的至尊宝成立的宏武团是所有爱国豪杰相聚的殿堂,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技艺、讨论冒险岛国家大事,在这里也曾经培养出无数爱国将领,文韬武略的国家栋梁。 

但是被邪恶力量吞噬了身心的皇族,却带领了无数怪物,开始了对宏武团的侵略行动,英雄们一个个的倒下了,至尊宝也在和皇族的战斗中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深受重伤! 

他的孩子逃出了已经沦为祸害的家园,振作起来,继承了父亲的嘱托,也承载了大陆的希望,在这边被人们称为“龙土”的中华大陆,欲火重生,继承了“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是冒险岛国服独有的全新职业,拥有十分强大的技能和系统。其中宝盒成长系统和全新中国武学技能都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同时,为了迎接大量玩家的到来,冒险岛也会在更新的基础上,增开全新组服务器,以便更好的为玩家服务! 

告别过去,勇敢冒险,重新踏上冒险的征程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