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绝密!魂之武器的制作全过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载体 就是120级以上武器,升级到最高的武器使用。譬如深渊,无双类的需要把武器升到最大值

  ​

  灵魂球 数量就是指杀死的怪物 后面的 攻击力和魔法力 应该是随着灵魂球的数量而增加,增加比例和增加上限,由于没有实体武器,暂未知。(待补充)

  这个数值应该是跟随灵魂球数量而增加的.最大增长量后面给出。

  这个是魂之技能,后面会做介绍的。

  ​

  灵魂卷轴

  制作魂武器的前提条件之一。

  国服根据数据库给出的质料,目前已知是由配方制作的。怪物掉落未知.

  灵魂卷轴的配方

  材料是

  灵魂粉末(50)+空卷轴(1)+魔法粉末黑色(5)+高级物品结晶(5)

  灵魂粉末 经多位吧友证实,暂有时空门BOSS(也就是十字BOSS)和武陵道场BOSS出过

  (我一个都没刷到)

  空卷轴经吧友提醒是在匠人村有出售 100W金币.

  黑色粉末是矿石的副产品,高级物品结晶是分解机做的,分解装备就能获得。

  制作灵魂卷轴需要炼金术8级,灵魂卷轴的成功率是10%。失败不损坏装备。(失败应该不会消耗升级次数,必竟和卷轴不是同一系统。)

  武器使用灵魂卷轴之后,在使用灵魂宝珠就行了

  灵魂宝珠的制作。

  灵魂宝珠(XX)配方

  这东西获得方式未知.

  蝙蝠怪的灵魂碎片(3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 + 火的结晶(100)

  暗黑龙王的灵魂碎片(10)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火的结晶(50) + 水的结晶(50)

  莱格斯的灵魂碎片(3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土的结晶(100)

  品克缤的灵魂碎片(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水的结晶(100)

  御龙魔的灵魂碎片(18)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风的结晶(100)

  ​

  班·雷昂的灵魂碎片(20)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火的结晶(50) + 土的结晶(50)

  扎昆的灵魂碎片(2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风的结晶(100)

  摇滚之魂的灵魂碎片(7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风的结晶(100)

  ​

  武公熊猫的灵魂碎片(15)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风的结晶(50) + 火的结晶(50)

  阿尼的灵魂碎片(50) + 魔法粉末(黑色)(10) + 高级物品结晶(10) + 土的结晶(50) + 水的结晶(50)

  这些是我目前组队任务收集来的

  武功是道场得来的

  水的结晶

  火的结晶

  土的结晶

  封的结晶

  经吧友提醒,四色结晶是怪物公园宝物仓库奖励副本箱子可以开出来的。

  黑色粉末和高级物品结晶上面介绍了,就不说了。

  此物品制作同样需要炼金术8级。

  武器在使用灵魂卷轴之后就可以使用(镶嵌)灵魂宝珠 附加能力是通过百度收集来的,在国服具体等实测。

  蝙蝠灵魂宝珠:附加能力:魔力+8% 技能

  召唤出蝙蝠怪的灵魂,用强烈的火焰攻击画面内的敌人。

  以2500%的伤害攻击15只怪物, 爆击概率+20%, 冷却时间5分钟

  黑龙灵魂宝珠:附加能力:敏捷+8%。技能

  召唤出暗黑龙王的灵魂,对两边的敌人进行强烈的火焰攻击。被攻击的对象会在一定时间内受到持续的火焰伤害。

  以3500%的伤害攻击15只怪物, 爆击概率+20%, 持续10秒钟,每秒伤害300%,冷却时间5分钟

  ​

  侏儒灵魂宝珠:附加能力:爆击率+8% 技能

  :召唤出莱格斯的灵魂,使前方的敌人一击毙命。对于BOSS怪相当于普通伤害。

  普通怪物一击毙命,BOSS怪所受伤害1500%, 冷却时间5分钟

  PB灵魂宝珠:附加能力:总伤害+8%,技能

  :召唤出品克缤的灵魂。被召唤的品克缤会停留2分钟,对周围的敌人进行强力的攻击。

  以1500%的伤害攻击15只怪物,持续时间1分钟,冷却时间5分钟

  龙魔灵魂宝珠:附加能力:智力+8%,技能

  :对15个怪物发动3000%的雷属性攻击,爆击率+40%,10秒内持续受到300%伤害,冷却5分钟

  雷昂灵魂宝珠:附加能力:BOSS伤害+20%、技能

  召唤出班·雷昂的灵魂,给对方加以强力的一击。

  以5000%的伤害攻击1只怪物, 爆击概率+30%,无视对方的防御力,冷却时间5分钟

  扎昆灵魂宝珠:附加能力:全属性+10%,技能

  : 召唤出扎昆的灵魂,用炽烈的火焰塔攻击两边的敌人。被攻击的对象会在一定时间内受到持续的火焰伤害。

  以3500%的伤害攻击15只怪物, 爆击概率+20%, 持续10秒钟,每秒伤害300%,冷却时间10分钟

  摇滚灵魂宝珠:附加能力:运气+8%,技能

  :召唤出摇滚之魂的灵魂。被召唤的摇滚之魂会停留2分钟,对周围的敌人进行眩晕攻击。\n以500%的伤害对15只怪物进行眩晕攻击,持续时间2分钟, 冷却时间5分

  武功灵魂宝珠:附加能力:力量+8%,技能

  :被武公之魂赋予强大的力量,能在30秒内造成平时2倍的伤害。

  伤害增加2倍,持续时间1分钟,冷却时间5分钟

  阿尼灵魂宝珠:附加能力:攻击时无视物理/魔法防御率15%,技能

  :召唤出阿尼的灵魂,对敌人进行强力的重锤攻击。

  以4000%的伤害攻击1只怪物。 爆击概率+40%,无视对方的防御力,冷却时间5分钟

  根据大叔提取的资料表示 有成功率25%的灵魂宝珠,失败损坏道具.

  还有一种是成功率100%的(尼玛坑爹呢这是,获得方式,你懂的,你还不懂吗

  ) 四色结晶和灵魂碎片是可以交易的,生财之道又有了一条。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