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光之骑士米哈尔携手游戏优化大师强力出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光之血脉米哈尔为正义而战,强大的黑暗骑士团重磅出击,各位骑士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加入到新的挑战之中呢?叫上曾经的战友,一起来谱写光之血脉的伟大事迹吧!

  要想在无限激斗中取得胜利,不仅需要细腻的操作,一流的配合,更需要流畅的游戏环境作为强力保障。为流畅游戏体验而生的光之优化魔法师——游戏优化大师2.8版本于近日正式上线!2.8版本首创5层游戏优化防卡体系、一键清除卡机风险,全面助力英勇的战士们~

  立即体验游戏优化大师2.8>>

  首创5层优化防卡体系,一键清除游戏延迟卡顿风险

  我的机器玩冒险岛为什么总是延迟卡顿?内存和网速不够,系统环境复杂,各种弹窗打扰,未开启实时保护.

  硬件性能不足,五大问题,一键搞定!

  硬件评测比对,游戏硬件配置一目了然

  新增硬件评测功能,将本机配置和冒险岛官方最低配置要求进行比对,轻松就知硬件是否符合要求,再也不用到处求大神帮忙验机器游戏性能!

  网速自动保护,防止游戏无关进程抢走网速

  众人期待的网速自动保护上线啦!彻底打压本机在后台偷偷抢游戏网速的无关进程和服务,让游戏充分占有使用本机网速。

  另外,游戏资讯页全新改版,火爆的资讯和美图一网打尽,更有实时更新的头条、秘籍、活动外加神秘女神~

  全新游戏优化大师2.8,给你流畅到底的冒险岛体验!想成为新的光之王者,就来体验游戏优化大师的神奇魔力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